[閒聊] 蜘蛛人失業了?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sunny1991225 (麵包超羊)時間16年前 (2010/03/03 19:08)推噓5(5推 0噓 8→)留言13則, 6人參與討論串1/2 (看更多)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303/8/21djc.html
雖然對彼得有點失敬,但我還是要講:
這篇新聞看的我噴茶好幾次...............
P.S.我從來都沒發現蜘蛛絲液要用買的XDDDDDDDDDDDDDDD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85.176
※ 編輯: sunny1991225 來自: 114.42.85.176 (03/03 19:12)
推
03/03 20:09, , 1F
03/03 20:09, 1F
→
03/03 20:29, , 2F
03/03 20:29, 2F
→
03/03 21:34, , 3F
03/03 21:34, 3F
推
03/04 00:19, , 4F
03/04 00:19, 4F
推
03/04 13:57, , 5F
03/04 13:57, 5F
推
03/04 14:58, , 6F
03/04 14:58, 6F
推
03/04 15:06, , 7F
03/04 15:06, 7F
→
03/04 15:08, , 8F
03/04 15:08, 8F
→
03/04 15:08, , 9F
03/04 15:08, 9F
→
03/04 15:09, , 10F
03/04 15:09, 10F
→
03/04 15:10, , 11F
03/04 15:10, 11F
→
03/04 15:11, , 12F
03/04 15:11, 12F
→
03/04 15:12, , 13F
03/04 15:12, 1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SuperHeroe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15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