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蜘蛛人失業了?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examsystem (EXAMSYSTEM)時間16年前 (2010/03/03 19:21)推噓8(8推 0噓 4→)留言12則, 10人參與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sunny1991225 (麵包超羊)》之銘言:
: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303/8/21djc.html
: 雖然對彼得有點失敬,但我還是要講:
: 這篇新聞看的我噴茶好幾次...............
: P.S.我從來都沒發現蜘蛛絲液要用買的XDDDDDDDDDDDDDDDDDD
從巴哈轉來
http://www.cosmicbooknews.com/news/ppyf/
他現在好像在詹森辦公室工作
但忙著用蜘蛛人身份救人(包括詹森)就等於peter parker沒在拍照
所以就.......
而且這也不是第一次丟工作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199.86
→
03/03 19:23, , 1F
03/03 19:23, 1F
→
03/03 19:31, , 2F
03/03 19:31, 2F
推
03/03 21:32, , 3F
03/03 21:32, 3F

→
03/03 21:32, , 4F
03/03 21:32, 4F
推
03/03 21:35, , 5F
03/03 21:35, 5F
→
03/03 22:29, , 6F
03/03 22:29, 6F
推
03/03 23:34, , 7F
03/03 23:34, 7F
推
03/04 01:06, , 8F
03/04 01:06, 8F
推
03/04 04:37, , 9F
03/04 04:37, 9F
推
03/04 12:22, , 10F
03/04 12:22, 10F
推
03/04 17:54, , 11F
03/04 17:54, 11F
推
03/07 13:41, , 12F
03/07 13:41, 1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SuperHeroe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15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