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蜘蛛人失業了?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EXAMSYSTEM)時間16年前 (2010/03/03 19:21), 編輯推噓8(804)
留言12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sunny1991225 (麵包超羊)》之銘言: :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303/8/21djc.html : 雖然對彼得有點失敬,但我還是要講: : 這篇新聞看的我噴茶好幾次............... : P.S.我從來都沒發現蜘蛛絲液要用買的XDDDDDDDDDDDDDDDDDD 從巴哈轉來 http://www.cosmicbooknews.com/news/ppyf/ 他現在好像在詹森辦公室工作 但忙著用蜘蛛人身份救人(包括詹森)就等於peter parker沒在拍照 所以就....... 而且這也不是第一次丟工作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199.86

03/03 19:23, , 1F
我一直以為他已經跳槽到最前線報了?
03/03 19:23, 1F

03/03 19:31, , 2F
我也是,但這篇寫他在市長辦工室工作,WIKI也找不到跳槽
03/03 19:31, 2F

03/03 21:32, , 4F
大陸有最帥乞丐 米國有最衰乞丐~(誤
03/03 21:32, 4F

03/03 21:35, , 5F
樓上的圖XDD
03/03 21:35, 5F

03/03 22:29, , 6F
好可愛!!
03/03 22:29, 6F

03/03 23:34, , 7F
好可愛!! XDD
03/03 23:34, 7F

03/04 01:06, , 8F
好可愛XDDD
03/04 01:06, 8F

03/04 04:37, , 9F
XDDDD
03/04 04:37, 9F

03/04 12:22, , 10F
http://tinyurl.com/ylcjfm3 跑去耶路撒冷哭牆去哭哭了 XD
03/04 12:22, 10F

03/04 17:54, , 11F
這個應該是外傳性質的短篇吧?詹森現在不是在當紐約市長?
03/04 17:54, 11F

03/07 13:41, , 12F
蜘蛛絲液是什麼阿= =
03/07 13:41, 12F
文章代碼(AID): #1BZaP3HL (SuperHeroe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BZaP3HL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