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剛剛看了一下爛漫畫版的投票...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6(16推 0噓 82→)留言9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asayo (蒼穹煉獄劍N￾ )時間16年前 (2010/04/03 23:4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早就覺得關於Jason的話題應該可以開一串很長的討論串的. 而不是只在推文談. 既然有人開始了 那麼就來吧. 這點應該是因人而異. 算兩極化吧. 對於現在的Jason. 有很喜歡他復活後類反英雄風格的人 也有很同情他一直不遇的人. 當然也有討厭他的人和覺得他一開始就不該復活的人. 而我個人 看起來
(還有828個字)

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erebelow (會搶劫的死亡肉球麻布袋)時間16年前 (2010/04/03 22:3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呃其實我還沒用過ptt的回文,也是第一次在美漫板發文....請大家多多指教了. 嗯,其實我就是那個提名JASON的傢伙(爆). 雖是這樣,不過我應援文裡第一句就是寫「就算規在最渣角色也沒差的傢伙」. (你到底是愛他還是嫌他?!). 後來因為身體的關係應援文寫不完(那時候快一禮拜沒睡OTZ),本來想請
(還有313個字)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asayo (蒼穹煉獄劍N￾ )時間16年前 (2010/03/29 20:2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提到Jason Todd. 我來提一個據說是沒採用的裡設定. Jason Todd的復活與Infinite Crisis有關係. 是被入魔小超廚一拳打活的(改變現實) 這點大家都知道.... 不過 聽說那時主要負責Infinite Crisis的GJ有個構想是. 這個Jason其實是平行世界Eart
(還有249個字)

推噓18(18推 0噓 52→)留言7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rort (BLACK KNIGHT)時間16年前 (2010/03/29 17:3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想不到最悲情角色的項目中竟然會有人提名傑森(二代羅賓).... 而最爛漫畫作者中也有人提名Grant Morrison(蝙蝠俠RIP事件編劇). 不過美漫人物也就只有DC的這兩位被提名,而MARVEL這邊很意外的都沒人提名?. (不過我猜MARVEL這邊如果要提名的話,東尼跟李德一定會進榜XDDDD
(還有5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