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剛剛看了一下爛漫畫版的投票...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蒼穹煉獄劍N￾ )時間16年前 (2010/04/03 23:44), 編輯推噓16(16082)
留言9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4 (看更多)
我早就覺得關於Jason的話題應該可以開一串很長的討論串的 而不是只在推文談 既然有人開始了 那麼就來吧 ※ 引述《herebelow (會搶劫的死亡肉球麻布袋)》之銘言: : 呃其實我還沒用過ptt的回文,也是第一次在美漫板發文....請大家多多指教了 : 嗯,其實我就是那個提名JASON的傢伙(爆) : 雖是這樣,不過我應援文裡第一句就是寫「就算規在最渣角色也沒差的傢伙」 : (你到底是愛他還是嫌他?!) : 後來因為身體的關係應援文寫不完(那時候快一禮拜沒睡OTZ),本來想請版主刪提名而 : 未果.......我就知道這提名需要解釋(抱頭) : (可惡阿我都寫了快六千字爲什麼還不到一半!!!!T皿T!!!!!) : 當初會想提名JASON,是因為在英文維基看到一句「讀者從來無法與Jason連結」 : (剛剛想去找原文發現好像被刪掉了,只能憑記憶...) : 那一瞬間的想法→「淦!!!都被搞成這樣了讀者還無法同情他!!是有沒有這麼悲慘!!!」 : 這個提名的立點是「悲慘到不悲慘而連讀者都無法同情他的悲慘角色」 : (雖然這個理由很長可是這不是幻術也不是鏡花水月!!) 這點應該是因人而異 算兩極化吧 對於現在的Jason 有很喜歡他復活後類反英雄風格的人 也有很同情他一直不遇的人 當然也有討厭他的人和覺得他一開始就不該復活的人 而我個人 看起來好像很關心他的情報 不過 我其實是無法同情他的人 因為他這幾年的表現已經把我的同情心磨光了 我不懂他為何說要當反英雄 卻每次最後花在打前家人身上的心力 比打真正壞人的還多 更不懂他為什麼不好好去找蝙蝠俠做個了斷 而老是要去跟和他其實不是很熟的師兄弟們鬧 來搗蛋被扁後還一付"啊~~你們都仗勢欺人~~"的委屈樣 (對 Dick跟Tim跟生前的他其實一點也不熟 他在當羅賓時 Dick鬧離家跑到Titans去了 回蝙蝠家串場的次數少到屈指可數 Jason有到那時的Titans串場過一次 可是大部分時間都沒跟Dick一起行動 他們倆是合作過一兩次 但老實說交情等於只有到"認識"而已 跟Tim就更不用說了 Jason死後Tim才被創造出來 然後Tim整個羅賓生涯的前半都在努力證明自己不會"踏上Jason的後塵") 而且 真的有不少讀者吃這套 所以錯的都是編劇 不是Jason 所以 雖然我不是同情Jason的讀者 但說完全沒人同情他或喜歡他 是不對的 我是站相反立場所以我可以確定 其實站在他那邊的讀者是相當多的 還有即使是不同情他的我 也覺得現在的他比生前那個會被票死的劣化版羅賓有出路多了 所以就算他現在很不遇 我也覺得該再把他送回墳墓 或一開始就不要復活他比較好 我只希望他趕快去找蝙蝠俠打一架 看他到底是要浪子回頭.真正走上反英雄之路還是要徹底變作惡役 不要再給我看前羅賓打前羅賓這種根本就搓不到重點的爛戲碼了 這種戲已經讓我覺得有點噁心了 : .....嗯,是出於這麼莫名其妙的想法對不起Orz : 至於版上說的RIP...我回想了兩秒,發現我還丟著認真看(掩面) 呃 RIP裡Jason完全沒登場喔 Jason有登場的是後續的披風爭奪戰 而且那跟RIP不是同一個編劇 : (應援文寫到我很想掐杯麵的脖子想掐到不想看到他的臉囧) : 我看美漫資歷遠少於版上的各位,連看了三年的變形金剛我也不清楚他到底在演哪齣... : (IDW我真的不懂你!!!囧rz) : 有什麼不周到之處,還請各位多多包含Orz 我覺得你沒什麼道歉的理由啊 因為漫吐版的中心理念不是有不爽的意見就吐嘛... 還有...提Morrison和Batman & Robin的人是誰? 要不要出來自首?XD -- 【 BN牌洗衣精,超強效力,保證讓你的反派煥然一新!】 綠燈俠:嚇!我的反派被洗成純白色的還會發亮! 蝙蝠俠:我的反派被洗黃了…… 超人︰我的反派被洗成搞笑役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8.17.253 ※ 編輯: masayo 來自: 220.138.17.253 (04/03 23:46)

04/03 23:58, , 1F
就是因為Jason的關係,所以我對Grant Morrison
04/03 23:58, 1F

04/03 23:59, , 2F
從有好感到現在一整個厭惡
04/03 23:59, 2F

04/04 00:01, , 3F
可是Morrison明明只有寫過他一次?就最近那一次
04/04 00:01, 3F

04/04 00:02, , 4F
也可能是因為RIP的效應讓我心情不太好吧
04/04 00:02, 4F

04/04 00:03, , 5F
我對Morrison的評價可能還要過一段時間才會公正
04/04 00:03, 5F

04/04 00:06, , 6F
...其實提美漫的好像都是我(自爆)
04/04 00:06, 6F

04/04 00:06, , 7F
我看B&R就不喜歡GRANT了...(遠目
04/04 00:06, 7F

04/04 00:07, , 8F
翻完(沒勇氣看完)感→「你到底對羅賓有什麼仇恨阿!!!」
04/04 00:07, 8F

04/04 00:08, , 9F
JASON都已經這樣了(?)就算他要當反派我也只能在心裡默
04/04 00:08, 9F

04/04 00:09, , 10F
禱(?),不過幹麻讓他被一個三流角色打臉阿囧!!!
04/04 00:09, 10F

04/04 00:11, , 11F
稿的JASON的立場....欸他還有立場嗎我都看不到了....
04/04 00:11, 11F

04/04 00:14, , 12F
早知道爛漫畫板也能提名美漫,我也會去提Morrison XDD
04/04 00:14, 12F

04/04 00:14, , 13F
...還有其實我還喜歡JASON的(爆)
04/04 00:14, 13F

04/04 00:14, , 14F
我想也是XD
04/04 00:14, 14F

04/04 00:15, , 15F
"Batman&Robin"裡打Jason臉的,可不是啥三流反派,
04/04 00:15, 15F

04/04 00:15, , 16F
而是Morrison很自豪的自創反派 XDDD
04/04 00:15, 16F

04/04 00:15, , 17F
我要提爛編劇的話提不到Morrison去 因為我會把所有的票灌
04/04 00:15, 17F

04/04 00:15, , 18F
給Winick....
04/04 00:15, 18F

04/04 00:16, , 19F
不過對非Morrison迷(←我)來說,的確也只是不入流反派
04/04 00:16, 19F

04/04 00:16, , 20F
的確 Morrison企圖製造大量的新反派 要捧的還不少 只是會有
04/04 00:16, 20F

04/04 00:16, , 21F
多少個成功就不知道了
04/04 00:16, 21F

04/04 00:16, , 22F
對啊,都忘記還有個更爛的Winick!
04/04 00:16, 22F

04/04 00:16, , 23F
推Winick!XDDDDDDDDD
04/04 00:16, 23F

04/04 00:18, , 24F
我對Jason是不喜歡也不討厭,不過還蠻同情他的
04/04 00:18, 24F

04/04 00:18, , 25F
我沒提WINIK是因為REDD HOOD前半部的JASON還蠻可愛的(爆
04/04 00:18, 25F

04/04 00:18, , 26F
我少數欣賞Jason的時刻,是他死前救母那段,還有
04/04 00:18, 26F

04/04 00:19, , 27F
Jason的立場被編劇弄得很尷尬阿
04/04 00:19, 27F

04/04 00:19, , 28F
"Under the Hood"第一部(這部我很喜歡)。
04/04 00:19, 28F

04/04 00:19, , 29F
後半部...我好想當做沒這回事....
04/04 00:19, 29F

04/04 00:20, , 30F
目前的Jason既當不成DC的法蘭克,又不能當惡役
04/04 00:20, 30F

04/04 00:20, , 31F
還有James Robinson現在看來有形成比Winick更大的災難的可
04/04 00:20, 31F

04/04 00:20, , 32F
能 我很恨Morrison可是比他災難的人還蠻多的...
04/04 00:20, 32F

04/04 00:20, , 33F
(握手)"Under the Hood"第二部真的讓人想忘記看過..
04/04 00:20, 33F

04/04 00:21, , 34F
James Robinson,哎......
04/04 00:21, 34F

04/04 00:22, , 35F
明明他之前寫的"Batman: Face the Face"很棒的啊.....
04/04 00:22, 35F

04/04 00:22, , 36F
附帶一提,喜歡Jason,又覺得"Under the Hood"還不錯
04/04 00:22, 36F

04/04 00:22, , 37F
創作水準穩定的編劇不多,很多名編劇都有老馬的情況
04/04 00:22, 37F

04/04 00:23, , 38F
可以考慮期待暑假會推出的動畫版"Under The Red Hood"
04/04 00:23, 38F

04/04 00:23, , 39F
樓上可以給詳細情報嗎_A_,想追
04/04 00:23, 39F

04/04 00:24, , 40F
至少目前放出的預告,感覺似乎還不錯,除了配音(嘆)
04/04 00:24, 40F

04/04 00:24, , 41F
可是我提的那兩個不是一兩次老馬而已的狀況...
04/04 00:24, 41F

04/04 00:24, , 42F
Jason是Dean配的耶XD
04/04 00:24, 42F

04/04 00:24, , 43F
本來就不太可能只老馬一次...
04/04 00:24, 43F

04/04 00:25, , 44F
"Under the Red Hood" First Look, part 1 & part 2:
04/04 00:25, 44F

04/04 00:25, , 45F
通常都是一本大獲好評後,後面開始不斷老馬了...
04/04 00:25, 45F



04/04 00:26, , 48F
Dean配的Jason還不錯,我是覺得蝙蝠俠的配音不夠好 XD
04/04 00:26, 48F

04/04 00:26, , 49F
像是Jeph Loeb的水準就不太穩
04/04 00:26, 49F

04/04 00:27, , 50F
這個我知道XD聽說不會做後半部我超感動的...
04/04 00:27, 50F

04/04 00:27, , 51F
HUSH、萬聖節、Dark Victory三部就看的出來了
04/04 00:27, 51F

04/04 00:28, , 52F
我覺得那個做後半部就太慘忍了吧?
04/04 00:28, 52F

04/04 00:29, , 53F
還有Winick要配合動畫寫一個短期連載RED HOOD: LOST DAYS
04/04 00:29, 53F

04/04 00:29, , 54F
似乎是講Jason以前的故事
04/04 00:29, 54F

04/04 00:30, , 55F
Jeph Loeb造成的真正災難在Marvel這邊 不過那也是他風光很
04/04 00:30, 55F

04/04 00:30, , 56F
多年後的事了 Winick在寫Under the Hood之前 有名的不是
04/04 00:30, 56F

04/04 00:33, , 57F
超級英雄這個題材 而是聲援同志的現實議題作品(沒有歧視
04/04 00:33, 57F

04/04 00:33, , 58F
同志的意思 Winick聲援同志跟他是個爛編劇 是兩回事)
04/04 00:33, 58F

04/04 00:36, , 59F
喔不..JASON的故事可不可以讓讀者自行腦補OTZ
04/04 00:36, 59F

04/04 00:36, , 60F
他寫的"Pedro and Me"可是得過許多大獎 也許他不適合寫長期
04/04 00:36, 60F

04/04 00:37, , 61F
的超級英雄題材吧...不然就是江郎才盡...
04/04 00:37, 61F

04/04 00:38, , 62F
我真的沒有辦法接受後半部的JASON,配上那個杯麵真的很
04/04 00:38, 62F

04/04 00:38, , 63F
你說的"腦補" 其實是很多人等著Winick總有一天要坦白的...
04/04 00:38, 63F

04/04 00:38, , 64F
也可能Winick其實不適合寫主流題材?
04/04 00:38, 64F

04/04 00:38, , 65F
像言情劇場.....OTZ
04/04 00:38, 65F

04/04 00:38, , 66F
但是那會造成更大的災難 還是不要吧...
04/04 00:38, 66F

04/04 00:39, , 67F
那就希望他凹到可以接受的程度吧T_T
04/04 00:39, 67F

04/04 00:39, , 68F
Winick寫爛的故事,很多都是爛在太灑莫名其妙狗血啊
04/04 00:39, 68F

04/04 00:43, , 69F
以及更亂七八糟的偽言情(?!)橋段
04/04 00:43, 69F

04/04 00:52, , 70F
他寫的人物給我腦袋放空理智斷線 只用感情和腎上腺素在行動
04/04 00:52, 70F

04/04 00:53, , 71F
的感覺...Under the Hood最後一段為最
04/04 00:53, 71F

04/04 01:00, , 72F
我明明覺得jason很好發揮…他和其他幾個人都很慘
04/04 01:00, 72F

04/04 01:02, , 73F
有些編劇不擅描寫或無法接受這種遊走於黑與白間的角色
04/04 01:02, 73F

04/04 01:03, , 74F
就譬如寫披風爭奪戰的Tony Daniel,曾在訪談中提到,
04/04 01:03, 74F

04/04 01:04, , 75F
他覺得超級英雄漫畫的角色就是非黑即白,沒有灰色地帶
04/04 01:04, 75F

04/04 01:04, , 76F
所以那故事中的Jason……嗯,大家都知道
04/04 01:04, 76F

04/04 01:06, , 77F
可是我覺得Daniel跟Morrison的Jason根本沒啥兩樣...
04/04 01:06, 77F

04/04 01:07, , 78F
我一直很好奇,KARA的情況到底是怎樣?
04/04 01:07, 78F

04/04 01:07, , 79F
等於把同樣的事在短時間內再做一次...
04/04 01:07, 79F

04/04 01:09, , 80F
Kara嘛 復活後也很受爭議 但至少她沒殺一般人 就沒觸到中心
04/04 01:09, 80F

04/04 01:09, , 81F
條款 上次說她誤殺了Lois的妹妹 結果對方最後又沒死
04/04 01:09, 81F

04/04 01:10, , 82F
Kara復活後走的是不良少女的路線 但是又不是真正的壞女孩
04/04 01:10, 82F

04/04 01:10, , 83F
就很像一般人在她那個年紀會有的中二和花癡而已
04/04 01:10, 83F

04/04 01:12, , 84F
我是覺得這個角色的情況一開始就很慘,現在是更慘…
04/04 01:12, 84F

04/04 01:14, , 85F
隔壁的X-23、DAKEN、SKAAR等明明看起來沒什麼問題…
04/04 01:14, 85F

04/04 01:14, , 86F
他跟Bucky一樣 剛復活時最大的重點都是在賣悲情...
04/04 01:14, 86F

04/04 01:15, , 87F
只是過了多年以後 Jason還是只有悲情 只剩下悲情
04/04 01:15, 87F

04/04 01:15, , 88F
KARA也被整得很厲害= =
04/04 01:15, 88F

04/04 01:16, , 89F
我還以為你說SUPERGIRL 結果你說的是Moonstone喔?
04/04 01:16, 89F

04/04 01:16, , 90F
是SUPER GIRL
04/04 01:16, 90F

04/04 01:16, , 91F
Supergirl的話 我不覺得她有什麼慘的...
04/04 01:16, 91F

04/04 01:17, , 92F
我覺得她基本上自已有連載,但是就是在被整
04/04 01:17, 92F

04/04 01:18, , 93F
可是有不少個人連載 主角就是在不斷被打臉 不斷失敗
04/04 01:18, 93F

04/04 01:18, , 94F
Kara那還算好的 而且她回來以後被當作小公主看待
04/04 01:18, 94F

04/04 01:19, , 95F
到處串場人人都讓著她的任性 我實在不覺得她有特別慘
04/04 01:19, 95F

04/04 01:19, , 96F
小公主…我覺得你說的對,她快變成中二和花癡的代表了
04/04 01:19, 96F

04/04 01:21, , 97F
中二花癡好像就是DC給她的方向啊 "比較貼近讀者"
04/04 01:21, 97F

04/04 16:19, , 98F
我想問一下爛漫畫版在哪...是漫吐嗎
04/04 16:19, 98F
文章代碼(AID): #1Bjs9gEE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Bjs9gEE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