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剛剛看了一下爛漫畫版的投票...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herebelow (會搶劫的死亡肉球麻布袋)時間16年前 (2010/04/03 22:36)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 1人參與討論串3/4 (看更多)
呃其實我還沒用過ptt的回文,也是第一次在美漫板發文....請大家多多指教了
嗯,其實我就是那個提名JASON的傢伙(爆)
雖是這樣,不過我應援文裡第一句就是寫「就算規在最渣角色也沒差的傢伙」
(你到底是愛他還是嫌他?!)
後來因為身體的關係應援文寫不完(那時候快一禮拜沒睡OTZ),本來想請版主刪提名而
未果.......我就知道這提名需要解釋(抱頭)
(可惡阿我都寫了快六千字爲什麼還不到一半!!!!T皿T!!!!!)
當初會想提名JASON,是因為在英文維基看到一句「讀者從來無法與Jason連結」
(剛剛想去找原文發現好像被刪掉了,只能憑記憶...)
那一瞬間的想法→「淦!!!都被搞成這樣了讀者還無法同情他!!是有沒有這麼悲慘!!!」
這個提名的立點是「悲慘到不悲慘而連讀者都無法同情他的悲慘角色」
(雖然這個理由很長可是這不是幻術也不是鏡花水月!!)
.....嗯,是出於這麼莫名其妙的想法對不起Orz
至於版上說的RIP...我回想了兩秒,發現我還丟著認真看(掩面)
(應援文寫到我很想掐杯麵的脖子想掐到不想看到他的臉囧)
我看美漫資歷遠少於版上的各位,連看了三年的變形金剛我也不清楚他到底在演哪齣...
(IDW我真的不懂你!!!囧rz)
有什麼不周到之處,還請各位多多包含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6.136
推
04/03 22:39, , 1F
04/03 22:39, 1F
→
04/03 22:50, , 2F
04/03 22:50, 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SuperHeroe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17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