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大家覺得電影的隱藏片段如何?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Eunoia (Beautiful Thinking)時間16年前 (2010/05/02 00:39),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首先有這種,片後留一手的電影應該是007 。因為007 後來都是系列作,續集通常都已. 決定開拍了,所以從第二集之後,每部片的片員名單跑完之後會有一行字:"James Bond. will return in... (下部片名)"。超人第一集也有用過。. 後來有一些電影會有這種tag ,要嘛是交代劇
(還有85個字)

推噓6(6推 0噓 3→)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goddora (念力魔人)時間16年前 (2010/05/01 18:4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或者該問: 大家比較喜歡怎樣的隱藏片段?. 這次鋼鐵人2的隱藏片段大家覺得好嗎?. 個人還滿喜完無敵浩克的隱藏片段. 我原本以為這次會帶出美國隊長的梗.... ex: 美國隊長對東尼說: 盾牌哩. ex: 獨眼龍: 跟你介紹 這位是... (鏡頭帶到美國隊長). 好可惜啊. 不過還是比金剛狼的隱藏片
(還有1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