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大家覺得電影的隱藏片段如何?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goddora (念力魔人)時間16年前 (2010/05/01 18:49)推噓6(6推 0噓 3→)留言9則, 7人參與討論串1/2 (看更多)
或者該問: 大家比較喜歡怎樣的隱藏片段?
這次鋼鐵人2的隱藏片段大家覺得好嗎?
個人還滿喜完無敵浩克的隱藏片段
我原本以為這次會帶出美國隊長的梗...
ex: 美國隊長對東尼說: 盾牌哩
ex: 獨眼龍: 跟你介紹 這位是... (鏡頭帶到美國隊長)
好可惜啊
不過還是比金剛狼的隱藏片段好多了 XD
之前看金剛狼 隱藏片段播完
(金剛狼: 我喝酒是為了想起事情)
現場有個女觀眾碎嘴: 裝肖仔...
還有男觀眾對女伴解釋: 哦 那是在賣酒的廣告啦
XDD
--
你說這世界沒有禮貌
我覺得你亂有思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106.99
推
05/01 18:50, , 1F
05/01 18:50, 1F
推
05/01 19:52, , 2F
05/01 19:52, 2F
推
05/01 20:11, , 3F
05/01 20:11, 3F
推
05/01 20:16, , 4F
05/01 20:16, 4F
→
05/01 20:17, , 5F
05/01 20:17, 5F
→
05/01 21:17, , 6F
05/01 21:17, 6F
推
05/01 21:17, , 7F
05/01 21:17, 7F
→
05/01 21:17, , 8F
05/01 21:17, 8F
推
05/03 16:51, , 9F
05/03 16:51, 9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SuperHeroe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17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