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大家覺得電影的隱藏片段如何?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念力魔人)時間16年前 (2010/05/01 18:49), 編輯推噓6(603)
留言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或者該問: 大家比較喜歡怎樣的隱藏片段? 這次鋼鐵人2的隱藏片段大家覺得好嗎? 個人還滿喜完無敵浩克的隱藏片段 我原本以為這次會帶出美國隊長的梗... ex: 美國隊長對東尼說: 盾牌哩 ex: 獨眼龍: 跟你介紹 這位是... (鏡頭帶到美國隊長) 好可惜啊 不過還是比金剛狼的隱藏片段好多了 XD 之前看金剛狼 隱藏片段播完 (金剛狼: 我喝酒是為了想起事情) 現場有個女觀眾碎嘴: 裝肖仔... 還有男觀眾對女伴解釋: 哦 那是在賣酒的廣告啦 XDD -- 你說這世界沒有禮貌 我覺得你亂有思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106.99

05/01 18:50, , 1F
留白的美啊,這種餘韻比較好...交代的太清楚反而怪怪
05/01 18:50, 1F

05/01 19:52, , 2F
無敵浩克有隱藏片段...囧 家裡有DVD居然不知道有....
05/01 19:52, 2F

05/01 20:11, , 3F
請問金鋼狼那個隱藏片段是甚麼?? 我忘記了
05/01 20:11, 3F

05/01 20:16, , 4F
有兩個。一個是原PO說的跑到日本居酒屋去喝酒,另一個是
05/01 20:16, 4F

05/01 20:17, , 5F
Deadpool的手摸阿摸的摸到頭旁邊,然後頭突然"噓~~~~~"
05/01 20:17, 5F

05/01 21:17, , 6F
美國隊長這時還在冰封吧,然後照上片時間,才會先帶托爾
05/01 21:17, 6F

05/01 21:17, , 7F
父親們的旗隱藏片段還不錯
05/01 21:17, 7F

05/01 21:17, , 8F
夜魔俠的也不錯 只是...
05/01 21:17, 8F

05/03 16:51, , 9F
我看完有聽到旁邊的說"等這麼久就看這種東西喔"...
05/03 16:51, 9F
文章代碼(AID): #1Bt0ST6I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Bt0ST6I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