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大家覺得電影的隱藏片段如何?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Beautiful Thinking)時間16年前 (2010/05/02 00:39),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goddora (念力魔人)》之銘言: : 或者該問: 大家比較喜歡怎樣的隱藏片段? : 這次鋼鐵人2的隱藏片段大家覺得好嗎? : 個人還滿喜完無敵浩克的隱藏片段 : 我原本以為這次會帶出美國隊長的梗... : ex: 美國隊長對東尼說: 盾牌哩 : ex: 獨眼龍: 跟你介紹 這位是... (鏡頭帶到美國隊長) : 好可惜啊 : 不過還是比金剛狼的隱藏片段好多了 XD : 之前看金剛狼 隱藏片段播完 : (金剛狼: 我喝酒是為了想起事情) : 現場有個女觀眾碎嘴: 裝肖仔... : 還有男觀眾對女伴解釋: 哦 那是在賣酒的廣告啦 : XDD 首先有這種,片後留一手的電影應該是007 。因為007 後來都是系列作,續集通常都已 決定開拍了,所以從第二集之後,每部片的片員名單跑完之後會有一行字:"James Bond will return in... (下部片名)"。超人第一集也有用過。 後來有一些電影會有這種tag ,要嘛是交代劇中角色的後續,不然就是把一些次要配角 的戲份交代完。通常是為了喜劇效果。 後來有用影片帶出續集的,我最有印象的就是X-men 3了吧。 資料參考:http://en.wikipedia.org/wiki/Post-credits_sce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224.207 ※ 編輯: Eunoia 來自: 114.25.224.207 (05/02 00:39)

05/02 00:41, , 1F
踩蛋帶出續集我有印象的是近年的多啦A夢>//<
05/02 00:41, 1F

05/02 01:02, , 2F
講到X3就心酸呀...
05/02 01:02, 2F
文章代碼(AID): #1Bt5awsy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Bt5awsy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