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大家覺得電影的隱藏片段如何?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Eunoia (Beautiful Thinking)時間16年前 (2010/05/02 00:39)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 2人參與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goddora (念力魔人)》之銘言:
: 或者該問: 大家比較喜歡怎樣的隱藏片段?
: 這次鋼鐵人2的隱藏片段大家覺得好嗎?
: 個人還滿喜完無敵浩克的隱藏片段
: 我原本以為這次會帶出美國隊長的梗...
: ex: 美國隊長對東尼說: 盾牌哩
: ex: 獨眼龍: 跟你介紹 這位是... (鏡頭帶到美國隊長)
: 好可惜啊
: 不過還是比金剛狼的隱藏片段好多了 XD
: 之前看金剛狼 隱藏片段播完
: (金剛狼: 我喝酒是為了想起事情)
: 現場有個女觀眾碎嘴: 裝肖仔...
: 還有男觀眾對女伴解釋: 哦 那是在賣酒的廣告啦
: XDD
首先有這種,片後留一手的電影應該是007 。因為007 後來都是系列作,續集通常都已
決定開拍了,所以從第二集之後,每部片的片員名單跑完之後會有一行字:"James Bond
will return in... (下部片名)"。超人第一集也有用過。
後來有一些電影會有這種tag ,要嘛是交代劇中角色的後續,不然就是把一些次要配角
的戲份交代完。通常是為了喜劇效果。
後來有用影片帶出續集的,我最有印象的就是X-men 3了吧。
資料參考:http://en.wikipedia.org/wiki/Post-credits_sce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224.207
※ 編輯: Eunoia 來自: 114.25.224.207 (05/02 00:39)
推
05/02 00:41, , 1F
05/02 00:41, 1F
→
05/02 01:02, , 2F
05/02 01:02, 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SuperHeroe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17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