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有沒有人覺得Arrow越來越難看了...。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我反而覺得第三季是較好. 除了打鬥略為不夠. 最重要是綠箭小隊對於自身挺身為義警的目的都釐清. 當然為了塞後面的篇幅 很多都稍快帶過. S1和S2滿滿奎恩世家. 演到我快吐了. S3的蘭斯世家還好很短. S4最大的問題是 反派會魔法. 幹掉他又復活 奈他何. 手下全是被洗腦為主. 導致幽靈組織本身很
(還有77個字)
內容預覽:
※ 引述《lowl99 (╭∩╮_(︶︿︶)_╭∩╮ )》之銘言:. 真的,尤其是打鬥的部分,看超級英雄有一大部分是想看主角爽殺雜魚,或是痛毆小boss. 但我的錯覺嗎,第四季奧立佛被弱化的好嚴重,照理來說,奧立佛在第三季接受拉斯阿古. 特訓,最後也勉強戰勝他,不是應該要更強很多嗎???????(拉
(還有225個字)
內容預覽:
趁著連假好不容易把第四季Arrow和第二季Flash看完,每次都看Flash都覺得很爽,尤其. 博士你回來啦,反觀Arrow真的有點越來越看不下去了。. 第三季亂尾就算了,但這季說真的看到現在真的不知道在看什麼。. 這季的反派是達克,說真的他明明有很強的超能力,卻一直解決不了Arrow。打鬥也很沉.
(還有15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