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有沒有人覺得Arrow越來越難看了...。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_(︶︿︶)_╭∩╮ )時間10年前 (2016/01/01 21:59), 編輯推噓12(12023)
留言35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趁著連假好不容易把第四季Arrow和第二季Flash看完,每次都看Flash都覺得很爽,尤其 博士你回來啦,反觀Arrow真的有點越來越看不下去了。 第三季亂尾就算了,但這季說真的看到現在真的不知道在看什麼。 這季的反派是達克,說真的他明明有很強的超能力,卻一直解決不了Arrow。打鬥也很沉 悶,已經有點慢慢沒有像以前打鬥好看。 劇情有點很牽強,總覺得他們現在在幫Legends of Tomorrow曝梗,煉獄篇也是一拖 再拖,滿怕這結束後不知道要怎麼演。 看完Arrow第九集之後真的完全沒有很期待後面是什麼發展,IT妹生死說真的我不關心。 但又怕沒看Arrow,到時候跨部演出會怕看不懂。 Arrow真的要加油了,這四季下來第一次有點很難想在看下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86.2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uperHeroes/M.1451656792.A.CDC.html

01/01 22:46, , 1F
劇情其實不會連不下去,直接棄追就好了
01/01 22:46, 1F

01/01 23:42, , 2F
自第三季杯麵化就難看了
01/01 23:42, 2F

01/02 01:07, , 3F
第四季目前比荒唐的第三季好看,但是敢賜死IT妹就不看
01/02 01:07, 3F

01/02 01:12, , 4F
S3看完後我覺得S4還不錯 THEA越來越正
01/02 01:12, 4F

01/02 10:15, , 5F
觀眾應該也看膩了 畢竟沒能力 很考驗編劇實力
01/02 10:15, 5F

01/02 11:57, , 6F
1 2 讚 3爛 4 平淡 就降...配飯吃還OK
01/02 11:57, 6F

01/02 11:58, , 7F
我只希望他多射一點箭,連打小兵都要肉搏 我覺得很瞎
01/02 11:58, 7F

01/02 11:58, , 8F
第一季射速超快,感覺比復仇1的鷹眼還威猛
01/02 11:58, 8F

01/02 12:58, , 9F
他在第四季的戰績真的蠻慘的,還被妹妹騎乘位打到道歉XD
01/02 12:58, 9F

01/02 14:34, , 10F
第一季看完覺得普普,可是第二季看到一半就看不下去了..
01/02 14:34, 10F

01/02 14:50, , 11F
從忍者大師被亂收掉之後就爛了 現在還打便當牌衝人氣
01/02 14:50, 11F

01/02 15:52, , 12F
每集都在講廢話拖戲 完全看不下去…
01/02 15:52, 12F

01/02 16:32, , 13F
撐完第一季我就 放棄了
01/02 16:32, 13F

01/02 17:43, , 14F
希望閃電俠不要步上後塵
01/02 17:43, 14F

01/02 17:46, , 15F
我覺得S4比S3好看多了 話說 綠箭不是多數人都認為他
01/02 17:46, 15F

01/02 17:46, , 16F
比鷹眼強嗎XDD 可是越來越弱化 我覺得有無超能力不是
01/02 17:46, 16F

01/02 17:46, , 17F
觀眾買不買帳的主因 是純他S3不好看 我最不喜歡OLI
01/02 17:46, 17F

01/02 17:46, , 18F
CITY…
01/02 17:46, 18F

01/02 17:47, , 19F
FLASH 是DC超大卡 應該不至於啦XD 反正閃電自已的故
01/02 17:47, 19F

01/02 17:47, , 20F
事就很多了 倒是 綠燈啥時出來啦~~
01/02 17:47, 20F

01/02 17:54, , 21F
還好啦 第三季都撐過了 第四季有比較優啦~
01/02 17:54, 21F

01/02 18:02, , 22F
第2季不是最高峰嗎
01/02 18:02, 22F

01/02 18:50, , 23F
S2好看在喪鐘,S4反派有比S3好了,S4拖在明明有個魔法專精
01/02 18:50, 23F

01/02 18:50, , 24F
的老康在,電話號碼也有,打個電話問點建議也好啊
01/02 18:50, 24F

01/02 18:51, , 25F
到現在還一副不知道拿達克怎麼辦樣子
01/02 18:51, 25F

01/02 21:54, , 26F
S4的奧莉佛被魔王打好玩就算了 有一集還被警察打趴
01/02 21:54, 26F

01/03 11:14, , 27F
黑金絲雀從沙拉換成螺肉之後就變難看了
01/03 11:14, 27F

01/03 12:53, , 28F
題外話 LoT 怎不找Helena加盟啦!!!
01/03 12:53, 28F

01/03 12:55, , 29F
說不定還能發展出猛禽小隊
01/03 12:55, 29F

01/03 12:56, , 30F
不過重點還是lot目前看來女角太少
01/03 12:56, 30F

01/03 16:55, , 31F
神喻要找IT妹嗎
01/03 16:55, 31F

01/03 23:12, , 32F
我覺得S4為了帶出一堆支線角色 搞的略為跳TONE
01/03 23:12, 32F

01/06 23:38, , 33F
雖然我很愛老康,但老康連死人都帶的回來了,還有什
01/06 23:38, 33F

01/06 23:38, , 34F
麼做不到XD後面真的演得很亂,看完老康那集我就棄追
01/06 23:38, 34F

01/06 23:38, , 35F
了…想說哪天老康又出現了再補(?)
01/06 23:38, 35F
文章代碼(AID): #1MXePOpS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MXePOpS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