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有沒有人覺得Arrow越來越難看了...。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巨沼怪)時間10年前 (2016/01/03 10:32), 10年前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我反而覺得第三季是較好 除了打鬥略為不夠 最重要是綠箭小隊對於自身挺身為義警的目的都釐清 當然為了塞後面的篇幅 很多都稍快帶過 S1和S2滿滿奎恩世家 演到我快吐了 S3的蘭斯世家還好很短 S4最大的問題是 反派會魔法 幹掉他又復活 奈他何 手下全是被洗腦為主 導致幽靈組織本身很難找出漏洞或是滲透 簡直束手無策 綠箭沒有抗魔手段 S5貌似要打蜂巢 怎麼演啊 合作夥伴都開魔法外掛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5.191.21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uperHeroes/M.1451788343.A.3B2.html ※ 編輯: Swampert (123.195.191.214), 01/03/2016 10:33:08

01/03 10:34, , 1F
再找渣康救援阿...XD
01/03 10:34, 1F

01/03 12:52, , 2F
可惜澡堂被泥沙沖毀了 拉斯能追殺達克應該是因為喜歡
01/03 12:52, 2F

01/03 12:52, , 3F
三不五時就泡澡吧
01/03 12:52, 3F

01/03 19:00, , 4F
第三季的復活是讓我覺得最難看的
01/03 19:00, 4F

01/03 19:01, , 5F
還是一二季比較好像。第四季真的被弱化了
01/03 19:01, 5F

01/04 03:13, , 6F
第四季弱到小兵也能擋掉箭真的蠻無言
01/04 03:13, 6F
文章代碼(AID): #1MY8WtEo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MY8WtEo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