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有沒有人覺得Arrow越來越難看了...。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Swampert (巨沼怪)時間10年前 (2016/01/03 10:32)推噓3(3推 0噓 3→)留言6則, 4人參與討論串3/3 (看更多)
我反而覺得第三季是較好
除了打鬥略為不夠
最重要是綠箭小隊對於自身挺身為義警的目的都釐清
當然為了塞後面的篇幅 很多都稍快帶過
S1和S2滿滿奎恩世家
演到我快吐了
S3的蘭斯世家還好很短
S4最大的問題是 反派會魔法
幹掉他又復活 奈他何
手下全是被洗腦為主
導致幽靈組織本身很難找出漏洞或是滲透
簡直束手無策
綠箭沒有抗魔手段
S5貌似要打蜂巢
怎麼演啊
合作夥伴都開魔法外掛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5.191.21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uperHeroes/M.1451788343.A.3B2.html
※ 編輯: Swampert (123.195.191.214), 01/03/2016 10:33:08
推
01/03 10:34, , 1F
01/03 10:34, 1F
→
01/03 12:52, , 2F
01/03 12:52, 2F
→
01/03 12:52, , 3F
01/03 12:52, 3F
推
01/03 19:00, , 4F
01/03 19:00, 4F
→
01/03 19:01, , 5F
01/03 19:01, 5F
推
01/04 03:13, , 6F
01/04 03:13, 6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3 篇):
SuperHeroe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