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高譚市哪那麼多罪犯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6(16推 0噓 10→)留言2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hirex (鐵石哥_不含銅鋰鋅)時間10年前 (2016/04/11 17:2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不為什麼,大都會有超人,中央市有閃電俠,海濱城有綠燈,. 國際城有SuperGirl……. 呃~如果我是罪犯,一定也是挑高譚城下手啊,. 這邊沒有超級英雄,只有一個戴面具的私刑者跟他一群小囉囉,. 還那麼多有錢人跟富豪,又是經融中心。. 而且這個私刑者頂多把你暴打一頓丟進精神病院就算了。. 然後這精
(還有185個字)

推噓12(12推 0噓 32→)留言4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ong0129 (阿東跟上面講的情況一樣b)時間10年前 (2016/04/11 01:4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提出一點見解,如果有錯請各位板友糾正,. 高譚原本是一個蠻繁榮的城市,. 但是由於經濟大蕭條時期的影響導致高譚的黑幫家族開始慢慢崛起,. 又由於市長、警局的放任甚至跟黑幫家族掛勾,所以高譚慢慢由黑幫開始統治,. 然後偉恩家族與其他好野人有試著要改善高譚的經濟狀況,. 因此才會有纜車之類的建設存在於高
(還有365個字)

推噓23(23推 0噓 22→)留言4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ercyShelley (阿雪小來)時間10年前 (2016/04/11 00:1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感覺就像是新的bvs裡面說的. 像雜草一樣. 最近又看了高譚影集. 更有這種感覺. 哪來那麼多到處就殺人的罪犯阿. 殺警察也不手軟. 按照裡面的惡棍數量. 警察又缺人手. 我看不出幾年警察都殺光光了吧. 這一點個人覺得還蠻不合理. 根本一點犯罪心理學的東西. 比csi 更多罪犯了. 大家怎麼看待呢.
(還有2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