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高譚市哪那麼多罪犯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阿雪小來)時間10年前 (2016/04/11 00:11), 編輯推噓23(23022)
留言45則, 2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感覺就像是新的bvs裡面說的 像雜草一樣 最近又看了高譚影集 更有這種感覺 哪來那麼多到處就殺人的罪犯阿 殺警察也不手軟 按照裡面的惡棍數量 警察又缺人手 我看不出幾年警察都殺光光了吧 這一點個人覺得還蠻不合理 根本一點犯罪心理學的東西 比csi 更多罪犯了 大家怎麼看待呢 雖然感覺超人一來應該可以輕鬆降低犯罪率吧 蝙蝠俠只是把他關起來 後來逃獄也一樣會殺警察 似乎沒有解決真正問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2.176.22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uperHeroes/M.1460304683.A.B0A.html

04/11 00:12, , 1F
米花町哪有那麼多殺人事件~XD
04/11 00:12, 1F

04/11 00:12, , 2F
超人也是送監獄啊
04/11 00:12, 2F

04/11 00:16, , 3F
杯麵要是聰明點 就該競選國會議員 推動重犯永久隔離
04/11 00:16, 3F

04/11 00:17, , 4F
推一樓,米花市我覺得更慘,市民還沒死光嗎?哈
04/11 00:17, 4F

04/11 00:17, , 5F
你怎麼不問柯南身邊一堆罪犯XDDDDD
04/11 00:17, 5F

04/11 00:20, , 6F
我覺得這些城市最奇怪的是居民怎麼還敢這在這
04/11 00:20, 6F

04/11 00:20, , 7F
*住
04/11 00:20, 7F

04/11 00:20, , 8F
諾蘭系列的理論是超級英雄的出現,引來了超級惡棍或使其
04/11 00:20, 8F

04/11 00:20, , 9F
有大放異彩的空間,小丑在阿蝙出現前也不過是個搶黑道銀
04/11 00:20, 9F

04/11 00:21, , 10F
行的跑單幫搶匪而已。
04/11 00:21, 10F

04/11 00:21, , 11F
那你看漫畫會覺得高譚為什麼還有人住XD
04/11 00:21, 11F

04/11 00:24, , 12F
要怪就怪監獄保全系統不好,罪犯才有辦法越獄,老爺的
04/11 00:24, 12F

04/11 00:24, , 13F
工作又不是執行懲罰的制裁者
04/11 00:24, 13F

04/11 00:27, , 14F
正盟成員的工作範圍比較像是抓罪犯+保護民眾,抓到以後
04/11 00:27, 14F

04/11 00:27, , 15F
的審判和處置通常還是交給政府
04/11 00:27, 15F

04/11 00:28, , 16F
因為高壇收益也是美國最高的 我記得
04/11 00:28, 16F

04/11 00:31, , 17F
據說高譚是影射紐約市,所以就想想為什麼那麼多人想住在
04/11 00:31, 17F

04/11 00:31, , 18F
紐約吧
04/11 00:31, 18F

04/11 00:44, , 19F
因為高譚有火腿
04/11 00:44, 19F

04/11 00:49, , 20F
哥譚的設定就是一個爛到底的城市吧
04/11 00:49, 20F

04/11 00:50, , 21F
重點是 這種高壇 到底誰要住阿!! 阿蝙保護個屁
04/11 00:50, 21F

04/11 00:52, , 22F
高譚就是紐約的舊名啊,而且,不多一點罪犯影集大概一
04/11 00:52, 22F

04/11 00:52, , 23F
下就結束了吧XD
04/11 00:52, 23F

04/11 00:57, , 24F
瘋人院的醫生也是一直保留各式罪犯作實驗
04/11 00:57, 24F

04/11 01:03, , 25F
搞不好高壇人口還比台灣多壘
04/11 01:03, 25F

04/11 01:04, , 26F
好奇高譚這種嚴重的治安問題,房價是高還是低
04/11 01:04, 26F

04/11 01:04, , 27F
看完M社所有作品才會懷疑為什麼還有人敢住紐約
04/11 01:04, 27F

04/11 01:10, , 28F
高壇就是紐約啊 高經濟 高犯罪率 的城市
04/11 01:10, 28F

04/11 01:12, , 29F
因為有蝙蝠俠 很多罪犯會誕生也是因為他
04/11 01:12, 29F

04/11 01:36, , 30F
金田一表示:我才是天煞孤星
04/11 01:36, 30F

04/11 02:01, , 31F
阿超有幫忙過 但後來阿蝙不爽加上高譚罪犯的喪心病狂
04/11 02:01, 31F

04/11 02:01, , 32F
阿超凍末條 只好說掰掰
04/11 02:01, 32F

04/11 03:13, , 33F
因為高譚兩千萬人
04/11 03:13, 33F

04/11 06:28, , 34F
JoJo第四部的杜王町也擠了一堆替身使者啊...
04/11 06:28, 34F

04/11 07:05, , 35F
在高譚出生的人會對那有歸屬感 不想搬也不奇怪吧
04/11 07:05, 35F

04/11 07:06, , 36F
也不是像戰爭那樣不搬幾乎必死 還是很多人在高譚生
04/11 07:06, 36F

04/11 07:06, , 37F
活的好好的啊
04/11 07:06, 37F

04/11 10:20, , 38F
以紐約為原型沒錯,但漫畫裡911那種等級的事件高譚大概
04/11 10:20, 38F

04/11 10:20, , 39F
每年都一件以上吧...
04/11 10:20, 39F

04/11 12:51, , 40F
開戰時刻 電影劇本就比較合理 因為監獄在這裡 監獄被破
04/11 12:51, 40F

04/11 12:52, , 41F
所以歹徒都會在這裡了...
04/11 12:52, 41F

04/11 14:13, , 42F
我們的社會不是也一樣嗎 本來就沒有完全解決問題這種事
04/11 14:13, 42F

04/11 19:41, , 43F
但是現實世界犯罪規模不能比阿 連連續殺人都很少出現了
04/11 19:41, 43F

04/11 19:41, , 44F
何況還是同一批人多次逃獄犯案
04/11 19:41, 44F

04/12 15:33, , 45F
地獄廚房啊 一堆警察都被收買了
04/12 15:33, 45F
文章代碼(AID): #1N2dihiA (SuperHeroe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N2dihiA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