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高譚市哪那麼多罪犯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阿東跟上面講的情況一樣b)時間10年前 (2016/04/11 01:42), 編輯推噓12(12032)
留言44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PercyShelley (阿雪小來)》之銘言: : 感覺就像是新的bvs裡面說的 : 像雜草一樣 : 最近又看了高譚影集 : 更有這種感覺 : 哪來那麼多到處就殺人的罪犯阿 : 殺警察也不手軟 : 按照裡面的惡棍數量 : 警察又缺人手 : 我看不出幾年警察都殺光光了吧 : 這一點個人覺得還蠻不合理 : 根本一點犯罪心理學的東西 : 比csi 更多罪犯了 : 大家怎麼看待呢 : 雖然感覺超人一來應該可以輕鬆降低犯罪率吧 : 蝙蝠俠只是把他關起來 後來逃獄也一樣會殺警察 : 似乎沒有解決真正問題 提出一點見解,如果有錯請各位板友糾正, 高譚原本是一個蠻繁榮的城市, 但是由於經濟大蕭條時期的影響導致高譚的黑幫家族開始慢慢崛起, 又由於市長、警局的放任甚至跟黑幫家族掛勾,所以高譚慢慢由黑幫開始統治, 然後偉恩家族與其他好野人有試著要改善高譚的經濟狀況, 因此才會有纜車之類的建設存在於高譚裡, 雖然經濟有起色但也因為偉恩夫婦被殺害導致好野人紛紛作鳥獸散, 之後就繼續被黑幫家族瓜分地盤, 直到蝙蝠俠出現以後, 蝙蝠俠雖然掃蕩了原本的黑幫家族, 但是也帶來了新的敵人,有名的如如小丑、two face、稻草、Dr.Hugo等等, 然而當然還有不願意放棄可以控制高譚機會的企鵝柯博特, 原本一些黑幫家族的小混混,在阿蝙出現後可能也想過不能再如此下去, 但又出現了一些瘋狂的反派,這些小混混也就決定繼續靠幫助反派維生, 因為從良很難,沒有一技之長可以賺錢的情況下當然要賭一把, 看看有沒有哪個反派可以把阿蝙拉下來,讓高譚恢復以前由黑幫統治的情景... 然後阿蝙又非常執著於不殺生, 導致這些反派被關起來後又收買警衛逃出來或找機會逃出來, 然後又利用手段吸收更多反派或把人變成反派... 所以阿蝙也會增加成員,靠蝙蝠家族幫忙在高譚打擊犯罪, 不然阿蝙真的會累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1.112.16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uperHeroes/M.1460310151.A.AFB.html

04/11 02:23, , 1F
老爺的不殺沒有涉及司法審判的部分,應該說老爺工作範
04/11 02:23, 1F

04/11 02:23, , 2F
圍通常是調查和拘捕。他不涉入法院的審理,因為審判和
04/11 02:23, 2F

04/11 02:23, , 3F
刑罰執行本來就不是他的業務範圍。所以哥譚重犯逃獄,
04/11 02:23, 3F

04/11 02:23, , 4F
要問的是1.為何法院不判處死刑 2.監獄系統為何如此不靠
04/11 02:23, 4F

04/11 02:23, , 5F
04/11 02:23, 5F

04/11 02:26, , 6F
......那對付外星人算哪一種
04/11 02:26, 6F

04/11 02:29, , 7F
我覺得面對逃獄問題,真正要改進的是監獄體系,抓了又
04/11 02:29, 7F

04/11 02:29, , 8F
逃,所以成效不彰...
04/11 02:29, 8F

04/11 02:35, , 9F
外星人不是人XDD 不過對外星人通常還是趕走吧(但會殺小
04/11 02:35, 9F

04/11 02:35, , 10F
兵),沒有到扮演起審判+施行刑罰的角色
04/11 02:35, 10F

04/11 02:37, , 11F
樓上,有喔
04/11 02:37, 11F

04/11 02:38, , 12F
JLA 1997年重開第一個故事hyperclan
04/11 02:38, 12F

04/11 02:38, , 13F
最後白火星人全員被抓起來以後,Clark是直接跟把他
04/11 02:38, 13F

04/11 02:39, , 14F
們抓起來的囧恩說他們是你的同胞你想怎麼處刑隨便你
04/11 02:39, 14F

04/11 02:39, , 15F
(最後就用洗腦手段解決了XD
04/11 02:39, 15F

04/11 02:41, , 16F
囧恩?
04/11 02:41, 16F

04/11 02:42, , 17F
哇哩咧居然有XDDDD 謝謝樓上改錯
04/11 02:42, 17F

04/11 02:42, , 18F
樓樓上
04/11 02:42, 18F

04/11 02:42, , 19F
J'onn J'onzz火星客
04/11 02:42, 19F

04/11 02:42, , 20F
囧恩就是火星獵人吧
04/11 02:42, 20F

04/11 02:44, , 21F
講怎麼處刑隨便你的大超...我對正盟的印象又刷新了一次
04/11 02:44, 21F

04/11 02:44, , 22F
XDDD
04/11 02:44, 22F

04/11 02:45, , 23F
不過大部分時間內他們的形象的確還是盡量維持高道德
04/11 02:45, 23F

04/11 02:45, , 24F
標準就是
04/11 02:45, 24F

04/11 02:45, , 25F
那部分要幫Clark開脫是可能的
04/11 02:45, 25F

04/11 02:45, , 26F
因為Clark如果不會干預地球上的人們使用極刑
04/11 02:45, 26F

04/11 02:46, , 27F
那麼同理他也不會干預火星客用同族法律制裁自己的
04/11 02:46, 27F

04/11 02:46, , 28F
同胞
04/11 02:46, 28F

04/11 03:02, , 29F
打elite那部~超人也是直接燒掉對方的超能力中樞...XD
04/11 03:02, 29F

04/11 03:11, , 30F
我懂了,謝謝樓上~突然想到new52亞特蘭提斯王座,兄控O
04/11 03:11, 30F

04/11 03:11, , 31F
m明明哀求阿瓜不要讓他受人類審判,但阿瓜還是...那段
04/11 03:11, 31F

04/11 03:11, , 32F
害我對阿瓜好感度狂降。不過我搞不清楚正盟對待亞特蘭
04/11 03:11, 32F

04/11 03:11, , 33F
提斯人和亞馬遜人,是不是用外星人尺度。但阿瓜那時莫
04/11 03:11, 33F

04/11 03:11, , 34F
名的堅持,可能只是單純地要Om為死掉的民眾贖罪(吧
04/11 03:11, 34F

04/11 03:13, , 35F
*謝謝樓樓上(=sunny) 被插樓的我感到心酸(其實並沒有
04/11 03:13, 35F

04/11 03:37, , 36F
發現我打錯名字→Orm
04/11 03:37, 36F

04/11 03:46, , 37F
Elite的卡通(Superman vs Elite)和原故事出處的
04/11 03:46, 37F

04/11 03:47, , 38F
漫畫(Action Comics#775)有個微妙的差別
04/11 03:47, 38F

04/11 03:47, , 39F
動畫中的超人其實少解釋了一件漫畫中超人有解釋的
04/11 03:47, 39F

04/11 03:48, , 40F
事情,那就是他事實上並沒有燒掉Manchester Black
04/11 03:48, 40F

04/11 03:50, , 41F
腦袋中的腫塊
04/11 03:50, 41F

04/11 03:50, , 42F
所以...雖然超人歷年以來常常有不少他支持洗腦的
04/11 03:50, 42F

04/11 03:51, , 43F
劇情,但Eliter那個嚴格來說不能做數就是
04/11 03:51, 43F

04/11 15:44, , 44F
原來[韋恩咖啡]這麼賺錢丫 ☆─═≡╮( ̄▽ ̄!)╭
04/11 15:44, 44F
文章代碼(AID): #1N2f27hx (SuperHeroe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N2f27hx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