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雷)LOGAN羅根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坦白講 我一開始不是狼叔或休叔迷. 我會去看羅根完全是因為我在一年內接觸了Old Man Logan漫畫. 才愛上不論是狼叔 還是老狼這個極其矛盾的角色. (指的是目前由Jeff Lemire編劇 Andrea Sorrentino作畫的作品. 不是起源篇 起源篇浩克幫和火車輾頭太破壞氣氛了). 這
(還有2749個字)
內容預覽:
一些看完的個人心得. (防雷). 我想很多人都是抱持跟休傑克曼還有派崔克史都華的角色說再見的心情看的. 對照上映前兩人要繼續演還是不演的新聞,看完後真的會有種"X-Men結束了"的感觸. 但整部看下來我也是五味雜陳,這是我們想看到的金剛狼/變種人最終章嗎?. 某種意義上這部也可稱做變種人的末日未來了
(還有69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