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兩個問題請問各位

看板YUGIOH (遊戲王紙牌遊戲)作者 (可樂..)時間19年前 (2006/11/02 18:00),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太久沒玩(3年了吧)現在多了好多規則阿... 問題一;陷阱卡道連的問題 我方場上表攻某怪A,後台蓋陷阱卡道連,對方的回合他使用洗腦控制A怪 然後犧牲召喚怪B(表攻,假設是電子龍),這時候我方可以發道連讓電子龍被破壞嗎? 問題二;大嵐遇上墓呼的問題 我的回合發動大嵐,對方發動墓呼叫三眼,然後墓呼被大嵐破壞 三眼進墓地,然後對方找牌,這樣處理有錯嗎? 如果對方的墓呼拉的是混沌黑魔導,是否可以使用他的效果從墓地拿一張魔法卡回手上? 這邊問題主要是在於大嵐之後發動墓呼,那怪物是否是先"登場"之後,才處理大嵐的效果 因為朋友說這牽扯到墓呼叫的怪物所帶的效果是哪種效果 EX 起動效果(傭兵) 誘發效果(混沌黑魔導 三眼) 永續效果(電子機械人) 他常去的那間店的店長跟他說,墓呼叫三眼可以找牌,但是混黑卻不能拿魔法卡 所以叫我上來問一下相關問題,麻煩各位抽空回答一下囉,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8.62.114

11/02 21:19, , 1F
三眼效果必發.另起連鎖.混黑選發.會被蓋過
11/02 21:19, 1F

11/03 00:03, , 2F
樓上正確@@
11/03 00:03, 2F
文章代碼(AID): #15IS73l4 (YUGIOH)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5IS73l4 (YUGI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