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兩個問題請問各位

看板YUGIOH (遊戲王紙牌遊戲)作者 (克雷爾)時間19年前 (2006/11/03 00:46),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cokecola (可樂..)》之銘言: : 太久沒玩(3年了吧)現在多了好多規則阿... : 問題一;陷阱卡道連的問題 : 我方場上表攻某怪A,後台蓋陷阱卡道連,對方的回合他使用洗腦控制A怪 : 然後犧牲召喚怪B(表攻,假設是電子龍),這時候我方可以發道連讓電子龍被破壞嗎? 對手犧牲A怪召喚B怪不能發動道連, 因為A怪送到墓地時,還有召喚B怪的動作,發動的時機已經錯過了。 道連可以在傷害步驟開。 : 問題二;大嵐遇上墓呼的問題 : 我的回合發動大嵐,對方發動墓呼叫三眼,然後墓呼被大嵐破壞 : 三眼進墓地,然後對方找牌,這樣處理有錯嗎? : 如果對方的墓呼拉的是混沌黑魔導,是否可以使用他的效果從墓地拿一張魔法卡回手上? : 這邊問題主要是在於大嵐之後發動墓呼,那怪物是否是先"登場"之後,才處理大嵐的效果 : 因為朋友說這牽扯到墓呼叫的怪物所帶的效果是哪種效果 : EX 起動效果(傭兵) 誘發效果(混沌黑魔導 三眼) 永續效果(電子機械人) : 他常去的那間店的店長跟他說,墓呼叫三眼可以找牌,但是混黑卻不能拿魔法卡 : 所以叫我上來問一下相關問題,麻煩各位抽空回答一下囉,謝謝。 主要是發動大嵐連鎖墓呼的問題。 起動效果跟誘發即時效果在連鎖中都沒什麼用。 誘發效果有分選發跟必發。 選發就是可以選擇是否發動,必發就是一定要發動。 CHAIN1:大嵐 CHAIN2:墓呼指定混黑 解連鎖 CHAIN2:混黑特召,還在連鎖中所以選發的誘發效果無法發動。 CHAIN1:大嵐。 連鎖處理完,選發的誘發效果時機已經過去。 CHAIN1:大嵐 CHAIN2:墓呼指定鏡子幻想師 解連鎖 CHAIN2:鏡子幻想師特召,還在連鎖中所以必發的誘發效果確定發動。 CHAIN1:大嵐。 連鎖處理完,另起新連鎖,鏡子幻想師效果發動。 CHAIN1:大嵐 CHAIN2:墓呼指定三眼 解連鎖 CHAIN2:三眼特召 CHAIN1:大嵐。 三眼因為墓呼被破壞而進墓地,在墓地發動效果。 CHAIN1:大嵐 CHAIN2:墓呼指定人造人 解連鎖 CHAIN2:人造人特召,永續效果適用,場上的陷阱無效。 CHAIN1:大嵐。 人造人完全復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9.187.67

11/03 01:11, , 1F
3Q囉,了解了
11/03 01:11, 1F

11/03 09:48, , 2F
所以, 三眼是無敵的! SAN~SANGAN!~SAN~SANGAN!
11/03 09:48, 2F
文章代碼(AID): #15IY3Rj7 (YUGIOH)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5IY3Rj7 (YUGI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