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YUGIOH ]
討論串[問題] 選發V.S必發+504小問題
共 9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sdic0702 (小逛)時間19年前 (2007/02/27 21:0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也覺得祭召光闇龍後三眼會無效.... このカードがモンスターカードゾーン上で破壊された場合、. 墓地へ送らずに永続魔法カード扱いとして. 自分の魔法&罠カードゾーンに表側表示で置く事ができる。. 看起來應該是選發而不是規則效果@@.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

推噓4(4推 0噓 1→)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evaxz (冰點)時間19年前 (2007/02/27 21:0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原本三眼的效果效果會被後來的召喚所蓋過. 但因為他是必發. 所以後面另起連鎖. 而卡歐斯是在召喚成功後另起連鎖. 兩個效果並不是排在同一連鎖. 不過比起這個. 三眼祭召光闇龍後居然還能抓怪才比較神奇. 上次有個小朋友這樣說著. 不知是他錯還是我觀念錯誤同上. 不同連鎖效果後續還有召喚動作. 又因他不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unmat (霜月)時間19年前 (2007/02/27 20:1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三眼效果必發,所以不用懷疑,至於選發跟必發同時發動的時候. 選發效果能不能發動,可能比照冰帝?(不確定). 兩個都必發,三眼會起新連鎖,都可以發動. 道化師選發,所以時間點會被蓋掉,所以不發效果. 同3 而且遙控器效果沒處理完,所以中間不能插入新連鎖,道化師效果不發. (必發例外,像犧牲三眼的話就會

推噓7(7推 0噓 2→)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im221 (囧●建資20th)時間19年前 (2007/02/27 18:2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1.如果把三眼(必發)祭召卡歐斯(選發). 發動卡歐斯效果後還可以發動三眼的效果嗎?. 2.如果把三眼祭召雷帝. 發動雷帝效果後還可以發動三眼的效果嗎?. 3.如果把闇˙道化師祭召. 還可以把他移除特召另外一隻闇˙道化師嗎?. 3.1.如果把闇˙道化師犧牲發動搖控器的抓怪效果. 還可以特召另外一隻闇
(還有3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