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選發V.S必發+504小問題

看板YUGIOH (遊戲王紙牌遊戲)作者 (冰點)時間19年前 (2007/02/27 21:03),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9 (看更多)
※ 引述《jim221 (囧●建資20th)》之銘言: : 1.如果把三眼(必發)祭召卡歐斯(選發) : 發動卡歐斯效果後還可以發動三眼的效果嗎? 原本三眼的效果效果會被後來的召喚所蓋過 但因為他是必發 所以後面另起連鎖 而卡歐斯是在召喚成功後另起連鎖 兩個效果並不是排在同一連鎖 不過比起這個 三眼祭召光闇龍後居然還能抓怪才比較神奇 上次有個小朋友這樣說著 不知是他錯還是我觀念錯誤 : 2.如果把三眼祭召雷帝 : 發動雷帝效果後還可以發動三眼的效果嗎? 同上 不同連鎖效果 : 3.如果把闇˙道化師祭召 : 還可以把他移除特召另外一隻闇˙道化師嗎? 後續還有召喚動作 又因他不是必發 故蓋過 : 3.1.如果把闇˙道化師犧牲發動搖控器的抓怪效果 : 還可以特召另外一隻闇˙道化師嗎? 後續還有一個抓對方怪獸過來的效果 一樣蓋過 : 4.虹的古代都市 : 使用5張的效果(特召)之後還可以使用4張的效果(抽牌)嗎? 沒記錯上面是寫一回合一次 只要還沒用過又條件足夠當然能發動 : 5.如果寶玉獸和對手的寶玉獸互死 : 是2隻都可以留場還是只有一方? 記得到後場是規則效果 不置入連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14.64

02/27 22:31, , 1F
三眼的效果會被光闇龍康掉。
02/27 22:31, 1F

02/27 23:18, , 2F
三眼chain 1 光闇龍 chain 2 ..奈落chain 3! Yeah!
02/27 23:18, 2F

02/28 01:25, , 3F
樓上的好像有問題?三眼是在光闇龍召喚成功後另起連鎖的效果
02/28 01:25, 3F

02/28 01:26, , 4F
奈落的時機似乎不對?
02/28 01:26, 4F

02/28 20:14, , 5F
? 優先權咩, 三眼效果必發, 然後光闇龍的效果隨之發動
02/28 20:14, 5F
文章代碼(AID): #15v2mwrs (YUGIOH)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5v2mwrs (YUGI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