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選發V.S必發+504小問題

看板YUGIOH (遊戲王紙牌遊戲)作者 (小逛)時間19年前 (2007/02/27 21:08),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9 (看更多)
※ 引述《evaxz (冰點)》之銘言: : ※ 引述《jim221 (囧●建資20th)》之銘言: : : 1.如果把三眼(必發)祭召卡歐斯(選發) : : 發動卡歐斯效果後還可以發動三眼的效果嗎? : 原本三眼的效果效果會被後來的召喚所蓋過 : 但因為他是必發 : 所以後面另起連鎖 : 而卡歐斯是在召喚成功後另起連鎖 : 兩個效果並不是排在同一連鎖 : 不過比起這個 : 三眼祭召光闇龍後居然還能抓怪才比較神奇 : 上次有個小朋友這樣說著 : 不知是他錯還是我觀念錯誤 我也覺得祭召光闇龍後三眼會無效... : : 2.如果把三眼祭召雷帝 : : 發動雷帝效果後還可以發動三眼的效果嗎? : 同上 : 不同連鎖效果 : : 3.如果把闇˙道化師祭召 : : 還可以把他移除特召另外一隻闇˙道化師嗎? : 後續還有召喚動作 : 又因他不是必發 : 故蓋過 : : 3.1.如果把闇˙道化師犧牲發動搖控器的抓怪效果 : : 還可以特召另外一隻闇˙道化師嗎? : 後續還有一個抓對方怪獸過來的效果 : 一樣蓋過 : : 4.虹的古代都市 : : 使用5張的效果(特召)之後還可以使用4張的效果(抽牌)嗎? : 沒記錯上面是寫一回合一次 : 只要還沒用過又條件足夠當然能發動 : : 5.如果寶玉獸和對手的寶玉獸互死 : : 是2隻都可以留場還是只有一方? : 記得到後場是規則效果 : 不置入連鎖 このカードがモンスターカードゾーン上で破壊された場合、 墓地へ送らずに永続魔法カード扱いとして 自分の魔法&罠カードゾーンに表側表示で置く事ができる。 看起來應該是選發而不是規則效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170.79

02/27 21:11, , 1F
暫時找不到連結,不過我說規則效果好像也不對,事務局的說法
02/27 21:11, 1F

02/27 21:11, , 2F
是無種類效果,一樣不致入連鎖。
02/27 21:11, 2F
文章代碼(AID): #15v2rDzN (YUGIOH)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5v2rDzN (YUGI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