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魔偶中提到的芙酪吉
吃起來就像優酪乳 -_-
其實光看成份就能想像他的味道了...
"果膠"
我原本以為是粉結果是一包的果汁果膠+果肉
倒入牛奶.... "這優酪乳嘛-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8.134.232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magic_silv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12
20
117
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