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關於不二的白鯨...

看板tennisprince作者 (彥翔)時間20年前 (2005/09/09 01:1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9 (看更多)
※ 引述《maxho (小馬)》之銘言: : 不二的"白鯨"真的沒有犯規嗎??? : 照道理說 將對方"強大"的上旋球(Top spin)擊回對手場內之後 : 藉由"強大"的下旋球(Under spin) 將球拉回自己球場的方式(姑且不論可行與否) : "若"真的做到了 不是應該是對方得分嗎 = =|||? 雖然對方沒有碰到球 但是 : ~~~~~~~~~~~~~~~~~~~ : 球又飛回自己的場地了阿 何況不二還在球飛過網時用手抓著 = =||| 這樣不就是 : 不二沒有回擊回去 將球留在自己的場內了嗎??? 不是對方得分嗎??? : 對方雖然沒有碰到球 但是球還是正確的落到了自己的場地阿 (對方可以死皮賴臉 : 的說 其實那是我的一招絕招 "傳說中消失的回擊" XD) 裁判應該要怎麼判決呢?? : 請熟知網球規則的大大 告知我吧 我已經疑惑了很久了... 謝謝 : 抱歉了 我認真了 = = 我是認真魔人 -_- " : PS: 其實是很想學那招 但是怕學了沒用 我大概學個1萬年就會了吧..... : 漫畫還是看的精采就好了.... 是的~這招是真的沒有犯規的~~ 如果不二沒有接起來的話是不二得分沒錯 不過因為我還沒看過真的有人用手接起來 所以還不清楚不二接起來算不算犯規..... 真要打的話 就要像上面的回文一樣... 在球還沒回不二的場時在空中擊球 我被打過類似的球....不過對方的球是掉在網前的 掉底線再回去就真的打不出來啦 除非颱風來吧......=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82.58
文章代碼(AID): #1387AwZ6 (tennisprince)
文章代碼(AID): #1387AwZ6 (tennispri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