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不二的白鯨...

看板tennisprince作者 (小馬)時間20年前 (2005/09/08 15:03),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9 (看更多)
不二的"白鯨"真的沒有犯規嗎??? 照道理說 將對方"強大"的上旋球(Top spin)擊回對手場內之後 藉由"強大"的下旋球(Under spin) 將球拉回自己球場的方式(姑且不論可行與否) "若"真的做到了 不是應該是對方得分嗎 = =|||? 雖然對方沒有碰到球 但是 ~~~~~~~~~~~~~~~~~~~ 球又飛回自己的場地了阿 何況不二還在球飛過網時用手抓著 = =||| 這樣不就是 不二沒有回擊回去 將球留在自己的場內了嗎??? 不是對方得分嗎??? 對方雖然沒有碰到球 但是球還是正確的落到了自己的場地阿 (對方可以死皮賴臉 的說 其實那是我的一招絕招 "傳說中消失的回擊" XD) 裁判應該要怎麼判決呢?? 請熟知網球規則的大大 告知我吧 我已經疑惑了很久了... 謝謝 抱歉了 我認真了 = = 我不是認真魔人阿 -_- " PS: 其實是很想學那招 但是怕學了沒用 我大概學個1萬年就會了吧..... 漫畫還是看的精采就好了.... -- I still have to learn a lot mor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3.56.56 ※ 編輯: maxho 來自: 163.13.56.56 (09/08 15:06)

210.85.7.16 09/08, , 1F
「沒打到球」而讓球飛出「自己的場外」就是失分了
210.85.7.16 09/08, 1F
※ 編輯: maxho 來自: 163.13.56.56 (09/09 02:58)

61.224.205.231 09/10, , 2F
您認真了....
61.224.205.231 09/10, 2F
文章代碼(AID): #137-8hHZ (tennisprince)
文章代碼(AID): #137-8hHZ (tennispri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