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關於不二的白鯨...
共 9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orrisray (彥翔)時間20年前 (2005/09/09 01:1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是的~這招是真的沒有犯規的~~. 如果不二沒有接起來的話是不二得分沒錯. 不過因為我還沒看過真的有人用手接起來. 所以還不清楚不二接起來算不算犯規...... 真要打的話. 就要像上面的回文一樣.... 在球還沒回不二的場時在空中擊球. 我被打過類似的球....不過對方的球是掉在網前的. 掉底線再回

推噓4(4推 0噓 1→)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azura (嶄新復出)時間20年前 (2005/09/08 17:1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這麼說的話. 看不見的揮拍. 那那那 .... 真田不就應該直接落敗. --. 龍馬 : 裁判 她犯規 .... 她沒有揮拍 = =+. 裁判 : 真田君 請提出你揮拍的證明來. 真田 : ........ --. ╭─╮ ╭──╮╭─┬╮╭──╮╭──╮過去的奇蹟都不算奇蹟. │╭╮│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never52610 (流雲遇風停風雲息)時間20年前 (2005/09/08 15:1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白鯨是不二回球後. 先往上飛 然後向下掉至對手場地 再彈回自己手裡. 理論上 你可以在球還未落地前打回去. 一旦球一落地 就一定得要在它回到不二手上之前打到才行. (動畫的最後 手塚不就是這樣破了白鯨的嗎?我玩GBA的遊戲也是如此...). 不然等到球飛回不二的場地 應該都是不二得分. 至於"傳說中

推噓2(2推 0噓 0→)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axho (小馬)時間20年前 (2005/09/08 15:0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不二的"白鯨"真的沒有犯規嗎???. 照道理說 將對方"強大"的上旋球(Top spin)擊回對手場內之後. 藉由"強大"的下旋球(Under spin) 將球拉回自己球場的方式(姑且不論可行與否). "若"真的做到了 不是應該是對方得分嗎 = =|||? 雖然對方沒有碰到球 但是. ~~~~~~~
(還有37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