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洽特] 蘭斯動畫化

看板AC_In (裏洽 18+動漫)作者 (TC)時間11年前 (2014/10/01 15:36), 編輯推噓6(602)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 [本文轉錄自 H-GAME 看板 #1KAwnyqq ] 作者: tomsonchiou (TC) 看板: H-GAME 標題: [快報] 蘭斯動畫化 時間: Wed Oct 1 15:25:43 2014 官網 http://www.pinkpineapple.co.jp/rance01/ 改編自一代重製版 ランス01 光をもとめて 12/26發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3.20.12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GAME/M.1412148348.A.D34.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tomsonchiou (220.133.20.123), 10/01/2014 15:36:07

10/01 22:56, , 1F
我對聲優很有興趣....因為藍斯系列都沒有配音.......
10/01 22:56, 1F

10/01 22:57, , 2F
實在很難想像這群核心角色是怎樣的聲線
10/01 22:57, 2F

10/02 00:01, , 3F
期待 鬼畜王的忠實粉絲
10/02 00:01, 3F

10/02 01:46, , 4F
咦?!記得很久以前不就動畫化過了?類比訊號的時代...
10/02 01:46, 4F

10/02 07:04, , 5F
樓上說的應該是大惡司?
10/02 07:04, 5F

10/02 07:25, , 6F
樓樓上那個是黑歷史啊
10/02 07:25, 6F

10/03 16:51, , 7F
雖說黑歷史 但我覺得比預期好看XD 可惜的地方就是原作角色只
10/03 16:51, 7F

10/03 16:51, , 8F
有蘭斯與希露
10/03 16:51, 8F
文章代碼(AID): #1KAwxewO (AC_In)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KAwxewO (AC_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