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洽特] 這個Survival模式是怎樣?

看板AC_In (裏洽 18+動漫)作者 (瘋刀嘯日猋)時間11年前 (2014/10/14 20:20), 11年前編輯推噓10(1008)
留言18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Q:在某位很熱愛讓主角遇難的畫家筆下的DOA生存模式是怎樣? A:http://0rz.tw/XFzp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0.75.14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AC_In/M.1413289255.A.D62.html

10/14 20:22, , 1F
survival...
10/14 20:22, 1F

10/14 20:27, , 2F
殺拜伯
10/14 20:27, 2F

10/14 20:32, , 3F
加油直樹哥,活下去直樹哥
10/14 20:32, 3F

10/14 20:33, , 4F
屠村力全開!!!
10/14 20:33, 4F
這個苦主是doa的Elliot...

10/14 20:40, , 5F
這幾個敵人值得一戰!
10/14 20:40, 5F

10/14 20:43, , 6F
我知道 但是 屠村力不是官方表定單位嗎?(笑
10/14 20:43, 6F

10/14 20:46, , 7F
都可以屠村了,不知道哪天能看到直樹哥亡國
10/14 20:46, 7F

10/14 20:50, , 8F
這幾位的戰力可比一個師團啊WWW
10/14 20:50, 8F

10/14 21:00, , 9F
這位已經將DOA的女方滅團兩次了
10/14 21:00, 9F

10/14 21:14, , 10F
好魁武...
10/14 21:14, 10F

10/14 21:34, , 11F
最左邊那個感覺不好對付
10/14 21:34, 11F

10/14 21:34, , 12F
估計至少要有兩根基基才能搞定她
10/14 21:34, 12F

10/14 22:01, , 13F
我以為是幼女車廂
10/14 22:01, 13F

10/14 23:19, , 14F
直樹哥不能亡!!!
10/14 23:19, 14F

10/14 23:24, , 15F
快看!那裡有個值得一戰的敵人!
10/14 23:24, 15F

10/15 09:08, , 16F
有在運動的女生不是那麼好對付的www
10/15 09:08, 16F

10/15 09:36, , 17F
很舊了 看過了
10/15 09:36, 17F
c86的作品最近才放出來耶

10/15 22:28, , 18F
這哪本啊
10/15 22:28, 18F
ハーレムもの詰め合わせ ※ 編輯: rx79bd1 (42.70.39.202), 10/16/2014 12:41:55
文章代碼(AID): #1KFHKdrY (AC_In)
文章代碼(AID): #1KFHKdrY (AC_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