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推薦] 關於NTR的題材

看板AC_In (裏洽 18+動漫)作者 (歐雷)時間11年前 (2014/11/20 14:10), 11年前編輯推噓2(310)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11/20 10:52,
其實廣泛來說 NTR我都喜歡 尤其喜歡看到男主悔恨不已的
11/20 10:52

11/20 10:52,
的樣子。
11/20 10:52
那這樣的NTR很多啊 只是差在最後苦主的選擇 如果要說男主悔恨(應該說是苦主吧,男主應該大部分都是那個NTR別人的) [蒼山哲]ロイヤルビッチガーデン / 皇家淫蕩女後花園 女角-婊子無誤,應該說是等級高的蕩婦 苦主-老公 好哥哥。好兒子。好丈夫(性能力應該還好,只是性方面滿足不了太太) 男角-苦主的弟弟 也就後來NTR苦主的人 一開始就是女角不斷帶男人到家亂交還不必避諱男角(只有瞞著老公) 男:大嫂為什麼要這麼做?不愛哥哥了嗎? 女:我愛他喔~雖然身體沒有滿足..可是只有跟他做才會覺得心裡幸福 可是那怕如此身體還是會想要男人~~~所以說小叔....如果你願意跟我做 我就不必再去找男人了~~ 其實一開始女角就是希望跟小叔做才叫那麼多人來家裡 女:(只要小叔也跟我作我就能當個好太太..身心都滿足啦~~)<<啥鬼邏輯= = 最後當然男角就淪陷了,可是女角沒想到的是.... 男:大嫂~~其實我也一直很喜歡妳~~~ 女:怎..怎麼可以~~(羞)..明明只有老公才能讓我覺得幸福的...小叔也... 原本預計心給老公身體給小叔照顧的太太完全喜歡上男角了 所以她決定在老公面前跟小叔做<<<<這女人根本婊子...= =|||| 給老公下四肢無力的藥,然後在他面前跟小叔搞 女:老公~我還是很愛你喔~不然也不會願意跟你結婚~因為只有你能讓我覺得幸福 可是現在小叔不論身心都讓我好滿足~~我已經不需要你了~ 苦主:我到底做錯什麼?我只是想當個好老公好哥哥而已啊~~~~(泣) 然後男角發言真的NTR裡的經典 男:哥哥~你沒有錯 只是大嫂也好~~我也好~~都不是大哥你想像的那種好人罷了..... 其他其實奇怪的還很多~~我們可以慢慢討論 (正經的NTR看太多 現在反而要有些不同出乎預料的NTR才能刺激到我) -- 晃:妳這傢伙(追 艾莉西亞:唔呼呼~哎呀哎呀(逃 那天我發現了艾莉西亞的特技!? 倒著跑的艾莉西亞~~天下無敵!!! BY~「燈里的ARIA日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9.211.13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AC_In/M.1416463825.A.3A5.html ※ 編輯: zader (36.229.211.134), 11/20/2014 14:11:30

11/20 21:02, , 1F
獵人從小紅帽手中奪走大野狼的後門算嗎
11/20 21:02, 1F

11/21 03:16, , 2F
被雷到
11/21 03:16, 2F

11/21 13:39, , 3F
這劇情不錯 1樓那是什麼東西拉 XDD
11/21 13:39, 3F

11/21 16:35, , 4F
不就是之前肚子飽飽的大野狼系列嗎?
11/21 16:35, 4F
文章代碼(AID): #1KRONHEb (AC_In)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3 篇):
文章代碼(AID): #1KRONHEb (AC_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