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烙印勇士385 完全體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莫內)時間1小時前 (2026/06/28 15:47), 編輯推噓5(504)
留言9則, 9人參與, 19分鐘前最新討論串5/5 (看更多)
原文43 不知道老粉怎想的,但是新粉看到格斯終於開掛是很爽的 從開頭一路被虐到現在,再看到斬龍劍完全摸不到格里菲斯,我真的也是看得很絕望 實力差距這麼大到底怎麼贏 現在格斯實體和幽體結合,我覺得不算是很牽強的buff,畢竟開頭格斯就是從死人誕生的小孩,現在圓回去而已。 現在我只想看到格斯快點幹死那個基佬 操 -- Sent from nPTT on m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4.98.15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632865.A.12C.html

06/28 15:54, 1小時前 , 1F
這加強感覺有點多餘 加一點物攻也摸不到老甲吧
06/28 15:54, 1F

06/28 16:00, 1小時前 , 2F
只要能破防摸到就可以了 能不能幹死基頭鷹則再說
06/28 16:00, 2F

06/28 16:05, 1小時前 , 3F
也給古力菲斯一套裝甲
06/28 16:05, 3F

06/28 16:05, 1小時前 , 4F
所以你是要凱茲幹死白鷹還是幹死白鷹
06/28 16:05, 4F

06/28 16:07, 1小時前 , 5F
不要分那麼細,幹死他就對了XD
06/28 16:07, 5F

06/28 16:08, 1小時前 , 6F
白鷹一回事 一定要先扁索特跟火龍
06/28 16:08, 6F

06/28 16:17, 1小時前 , 7F
真的,我也想看凱茲爆打索特跟火龍這兩個G8人
06/28 16:17, 7F

06/28 16:30, 1小時前 , 8F
所以里基特到底是怎麼打到他巴掌的
06/28 16:30, 8F

06/28 17:11, 19分鐘前 , 9F
我從小看到老,我就只等鐵塊狠狠插到白鷹那張78臉而已
06/28 17:11, 9F
文章代碼(AID): #1gGD6X4i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GD6X4i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