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本] 出包王女之再見美柑

看板AC_In (裏洽 18+動漫)作者 (萌翻天的時代來啦)時間11年前 (2014/12/04 10:24), 11年前編輯推噓10(1003)
留言13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http://i.imgur.com/tPmr83m.jpg
兄妹倆外出購物、美柑很高興 http://i.imgur.com/BgnqeJ6.jpg
電梯突然壞掉了、美柑很驚慌 http://i.imgur.com/sEf6isF.jpg
糟糕..想上廁所、美柑很徬徨 (中略)別讓美柑不開心 http://i.imgur.com/Ol9mt1j.jpg
到底是白日夢還是預知夢呢? -- ▁ ▁▁▂▄▆▆▆▅▃ ▄▄▄ .︶. ██▊_▂_██ ▆▆▆▃▃▃ ▃▃▃ ▃ ▃▃▃ ◤ ▅ ▄▄▄╭╮▄▄▄▄▄ ║ {︶} ║ ◥▉ ▃▃▄ ▄▄▄ ︶ ︶ vcfsvj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4.147.18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AC_In/M.1417659853.A.C3F.html ※ 編輯: SuperSg (220.134.147.188), 12/04/2014 10:26:22

12/04 10:54, , 1F
有個能幹的妹妹真好
12/04 10:54, 1F

12/04 10:55, , 2F
居然低調到那個地方!
12/04 10:55, 2F

12/04 11:05, , 3F
太低調了,剛剛還在想是不是沒有
12/04 11:05, 3F

12/04 11:46, , 4F
還以為我走錯板
12/04 11:46, 4F

12/04 12:16, , 5F
難得的純愛本
12/04 12:16, 5F

12/04 13:39, , 6F
右上注目
12/04 13:39, 6F

12/04 13:44, , 7F
能幹的妹妹真不錯啊~(菸
12/04 13:44, 7F

12/04 14:59, , 8F
這低調有點復古XD
12/04 14:59, 8F

12/04 16:10, , 9F
只是篇名又不是載點沒必要低調到那種地方吧...
12/04 16:10, 9F

12/04 16:44, , 10F
其實放那不錯阿XD...以前在j開頭的版樂趣就是找低調
12/04 16:44, 10F

12/04 18:22, , 11F
別讓美柑不開心(X) 別讓美柑尿失禁(O)
12/04 18:22, 11F

12/05 01:58, , 12F
手機版好像看不到?
12/05 01:58, 12F

12/05 10:11, , 13F
放尿是萌點啊XD
12/05 10:11, 13F
文章代碼(AID): #1KVyNDm_ (AC_In)
文章代碼(AID): #1KVyNDm_ (AC_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