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青澀寶貝 電話卡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風見)時間2小時前 (2026/06/28 19:52), 編輯推噓36(36011)
留言47則, 38人參與, 21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06/28 19:53, 2小時前 , 1F
06/28 19:53, 1F

06/28 19:55, 2小時前 , 2F
當年還有最難收集的信用卡
06/28 19:55, 2F

06/28 19:56, 2小時前 , 3F
===本串歡迎90年代老玩家秀聖遺物===
06/28 19:56, 3F

06/28 19:56, 2小時前 , 4F
猛耶你
06/28 19:56, 4F

06/28 19:56, 2小時前 , 5F
記得 AV 達人 T 董也是這系列的支持者?
06/28 19:56, 5F

06/28 19:56, 2小時前 , 6F
記得還有信用卡,超猛
06/28 19:56, 6F

06/28 19:56, 2小時前 , 7F
猛 竟然還保留到現在
06/28 19:56, 7F

06/28 19:57, 2小時前 , 8F
好猛喔 這個幾年了
06/28 19:57, 8F

06/28 19:57, 2小時前 , 9F
電話卡自從入伍新訓以後就沒用過了
06/28 19:57, 9F

06/28 19:57, 2小時前 , 10F
好扯喔
06/28 19:57, 10F

06/28 19:57, 2小時前 , 11F
下次我回家也要找自己蒐藏的東西。
06/28 19:57, 11F

06/28 19:58, 2小時前 , 12F
青澀寶貝是我美少女作品的啟蒙。
06/28 19:58, 12F

06/28 20:01, 1小時前 , 13F
樓下問什麼是電話卡(X
06/28 20:01, 13F

06/28 20:02, 1小時前 , 14F

06/28 20:03, 1小時前 , 15F
我記得有信用卡 現在想辦12張因該很麻煩
06/28 20:03, 15F

06/28 20:05, 1小時前 , 16F

06/28 20:05, 1小時前 , 17F
我只有在唱片行買的盜版CD
06/28 20:05, 17F

06/28 20:05, 1小時前 , 18F
馬上去翻出當年的撲克牌
06/28 20:05, 18F

06/28 20:06, 1小時前 , 19F
有二代的 給尊重
06/28 20:06, 19F

06/28 20:07, 1小時前 , 20F
我那時年少不懂事不知道那些CD不是正版。
06/28 20:07, 20F

06/28 20:09, 1小時前 , 21F
我也不懂,想說做的很精美又在唱片行賣,應該都正版的
06/28 20:09, 21F

06/28 20:11, 1小時前 , 22F
什麼是電話?
06/28 20:11, 22F

06/28 20:16, 1小時前 , 23F
但我買的動畫光碟應該正版吧。
06/28 20:16, 23F

06/28 20:18, 1小時前 , 24F
現在年輕人:什麼是電話卡?
06/28 20:18, 24F

06/28 20:21, 1小時前 , 25F
言歸正傳。原po這樣收藏很讚,我年輕時各種作品買過幾張
06/28 20:21, 25F

06/28 20:21, 1小時前 , 26F
,後來都不見了,嗚嗚
06/28 20:21, 26F

06/28 20:21, 1小時前 , 27F
青澀寶貝為何當時會紅?有HCG嗎
06/28 20:21, 27F

06/28 20:24, 1小時前 , 28F
這邊應該沒有年輕到不認識電話卡吧?
06/28 20:24, 28F

06/28 20:26, 1小時前 , 29F
這有價值嗎
06/28 20:26, 29F

06/28 20:31, 1小時前 , 30F
年紀太臭老的東西
06/28 20:31, 30F

06/28 20:32, 1小時前 , 31F
挖幹 這還是打洞的那種吧
06/28 20:32, 31F

06/28 20:33, 1小時前 , 32F
當年窮,跟本沒錢買
06/28 20:33, 32F

06/28 20:34, 1小時前 , 33F
請問一下什麼是電話卡?
06/28 20:34, 33F

06/28 20:39, 1小時前 , 34F
穗香我老婆!
06/28 20:39, 34F

06/28 20:40, 1小時前 , 35F
什麼是電話卡:3
06/28 20:40, 35F

06/28 20:49, 1小時前 , 36F
大神
06/28 20:49, 36F

06/28 20:50, 1小時前 , 37F
大神推
06/28 20:50, 37F

06/28 20:58, 1小時前 , 38F
當年有代理吧?
06/28 20:58, 38F

06/28 21:05, 55分鐘前 , 39F
我也有青澀寶貝的原聲帶CD
06/28 21:05, 39F

06/28 21:13, 47分鐘前 , 40F
我當年也是收了一堆周邊 天啊居然會出重製版
06/28 21:13, 40F

06/28 21:16, 44分鐘前 , 41F
協和國際代理,記的周邊很多,但遊戲銷量好像普普
06/28 21:16, 41F

06/28 21:16, 44分鐘前 , 42F
我在博物館裡面有看過
06/28 21:16, 42F

06/28 21:20, 40分鐘前 , 43F
好強!
06/28 21:20, 43F

06/28 21:25, 35分鐘前 , 44F
老 超老
06/28 21:25, 44F

06/28 21:33, 27分鐘前 , 45F
翻出來的明信片
06/28 21:33, 45F

06/28 21:38, 22分鐘前 , 46F

06/28 21:39, 21分鐘前 , 47F
也來秀一下周邊...好感動
06/28 21:39, 47F
文章代碼(AID): #1gGGiGKe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GGiGKe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