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洽特] 糟了糟了~要變成獸人了!

看板AC_In (裏洽 18+動漫)作者 (恐女症末期病患)時間10年前 (2016/04/09 23:05), 10年前編輯推噓13(1305)
留言18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糟了吃錯藥了! 這藥哪裡有賣? http://i.imgur.com/fciv3oJ.jpg
http://i.imgur.com/oal6NJk.jpg
換玩法蠻方便地說~ http://i.imgur.com/OwODDSq.jpg
真是期待下一話!!! [みぞね] 禁断の処方箋 -前編-[先撸為敬個人漢化] -- 管狐鑽管子 http://i.imgur.com/CW3zcxC.png
不要問~很可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4.12.12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_In/M.1460214358.A.3F1.html ※ 編輯: peterfood (114.44.12.126), 04/09/2016 23:11:09

04/09 23:10, , 1F
請給我十瓶這種藥...可是沒女友拿了藥也沒用
04/09 23:10, 1F

04/09 23:14, , 2F
你可以自己吃啊
04/09 23:14, 2F

04/09 23:15, , 3F
XDD
04/09 23:15, 3F

04/09 23:16, , 4F
淚推1F
04/09 23:16, 4F

04/09 23:19, , 5F
自己吃了連手槍都尻不了,很不方便
04/09 23:19, 5F

04/09 23:21, , 6F
沒女友可以給妹妹吃啊
04/09 23:21, 6F

04/09 23:22, , 7F
我沒有妹妹QAQ
04/09 23:22, 7F

04/09 23:39, , 8F
5樓一語道破
04/09 23:39, 8F

04/09 23:47, , 9F
04/09 23:47, 9F

04/09 23:51, , 10F
吃成觸手怪自攻自受阿XD
04/09 23:51, 10F

04/10 11:23, , 11F
9樓哪部啊?
04/10 11:23, 11F

04/10 11:41, , 12F
伊藤潤二.....
04/10 11:41, 12F

04/10 11:44, , 13F
那張是伊藤潤二啊...XD
04/10 11:44, 13F

04/10 12:03, , 14F
變成有觸手的還是史萊姆自己來 (?
04/10 12:03, 14F

04/10 13:03, , 15F
9F差評
04/10 13:03, 15F

04/10 17:29, , 16F
後篇更精彩 結果作者新出的商業誌居然沒
04/10 17:29, 16F

04/10 17:29, , 17F
收這兩篇 生氣(有買
04/10 17:29, 17F

04/11 12:12, , 18F
9F是嚇人連結 Orz..
04/11 12:12, 18F
文章代碼(AID): #1N2HfMFn (AC_In)
文章代碼(AID): #1N2HfMFn (AC_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