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關於留守番所出的實驗室系列

看板BB-Love (Boy's Love)作者 (HIPPO)時間11年前 (2015/03/08 22:04), 11年前編輯推噓36(36068)
留言104則, 2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從上禮拜場次後 就一直有傳出留守番這次實驗室系列品質非常之惡劣的消息 我剛好也有請朋友幫我買這套系列 聽聞很好看很經典加上手邊剛好有閒錢就買下去了 結果我對於留守番真的是除了失望徹底之外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整本品質看起來非常廉價 很像我隨便去外面輸出店印一印裝一裝的品質 這樣要價三本1100 (我架上的池袋西口公園一本200不到品質看起來都比它好多了。) 當然自費跟商業出書不能比 如果只有這樣我頂多念一下就算了 重點是封面的各種傷痕讓我完全無法忍受 https://www.flickr.com/photos/131869658@N08/ 可以看這邊 還有很多細痕是拍不出來的 我朋友買完後直接裝進袋子之後交給我 加上不是單一本有這問題是我買三本都有這問題 讓我嚴重質疑該工作室的品管出了很大的漏洞 同時間購入的當年離騷就十分的精美 會讓我覺得這套書是出來騙錢的嗎? 買了這麼多年的自費小說第一次見到這種品質 真的很令我......... 然後加上現在說有問題的麻煩聯絡工作室寄回去換新的一套 既然整批品管沒管好賣出去還要求讀者寄回去.... 真的讓我無法接受。 加上有人提出各種不同紙質的問題 然後留守番又完全放置play公告噗 我可能以後會拒買這工作室的本子 如果喜歡的作者出了... 還是只能含淚說掰掰 不會再把錢投進這超沒誠意的工作室口袋中了 順帶一提我有朋友是當場買 結果拿去換了兩三次才換到新書該有的品質 真的不知道該說些甚麼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5.119.23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B-Love/M.1425823442.A.DA6.html

03/08 22:26, , 1F
我該慶幸 我只有買番外嗎 囧 當初有考慮整套買 只是因為有
03/08 22:26, 1F

03/08 22:27, , 2F
舊版的 而且書櫃有些爆炸了 最終決定只買番外
03/08 22:27, 2F

03/08 22:29, , 3F
沒看到這篇 根本沒注意到留守番的公告噗
03/08 22:29, 3F

03/08 22:29, , 4F
我也有買,但還沒收到書,開始擔心了
03/08 22:29, 4F

03/08 22:31, , 5F
剛剛去看了公告 似乎是4月份才會開始寄出
03/08 22:31, 5F

03/08 22:34, , 6F
我也是去幫朋友拿書,跟朋友要了領書編號去攤位上的時
03/08 22:34, 6F

03/08 22:34, , 7F
候,告知他們編號,一開始只拿番外跟特典給我,我那時
03/08 22:34, 7F

03/08 22:34, , 8F
覺得不太對又問一次,他們竟然回說只有買番外,後來乾
03/08 22:34, 8F

03/08 22:34, , 9F
脆再打電話問朋友說到底是整套還是只有番外,後來確認是
03/08 22:34, 9F

03/08 22:34, , 10F
整套又回留守番問,他們才又把書補給我,但著實在太扯了
03/08 22:34, 10F

03/08 22:35, , 11F
,都有編號怎麼還可以出錯啊......
03/08 22:35, 11F

03/08 22:35, , 12F
書拿到手的當下期待都落空了,但因為想收一本可以翻
03/08 22:35, 12F

03/08 22:37, , 13F
只買番外,但有看到作者對工作室的黑特噗
03/08 22:37, 13F

03/08 22:37, , 14F
到爛,所以還是帶回家了,但封面真的拿到手就傷痕累
03/08 22:37, 14F

03/08 22:38, , 15F
累...所以整個不知道該怎麼說|||
03/08 22:38, 15F

03/08 22:49, , 16F
這書況.....也太糟了吧....根本不是新書該有的品質啊
03/08 22:49, 16F

03/08 22:59, , 17F
有點擔心還未到手的番外
03/08 22:59, 17F

03/08 23:03, , 18F
印象中他們之前的評價不錯(我沒買過)...但這次噗看到實
03/08 23:03, 18F

03/08 23:03, , 19F
驗室出版的種種問題都想把這出版社拉黑了....
03/08 23:03, 19F

03/08 23:05, , 20F
之前就有過連絡問題而現場拿不到書 雖然自己也不是完全
03/08 23:05, 20F

03/08 23:06, , 21F
站得住腳 但是跑一趟+入場費 讓我覺得這個工作室很不優
03/08 23:06, 21F

03/08 23:06, , 22F
導致後來喜歡的作者or作品掛再他們家時 我都要猶豫一下
03/08 23:06, 22F
真的很想換書況"正確"的書,可是公司附近沒有郵局下班郵局都關了 真的很找讀者麻煩... 朋友購買過月名的爭得薄情,書上有墨水髒污作者二話不說直接寄新的一本 讓我對這作者好感度upup 可是照留守番的態度應該是不可能這樣子吧ww ※ 編輯: HippoNao (114.35.119.236), 03/08/2015 23:09:10

03/08 23:07, , 23F
或是邊買邊心裡偷偷譙 \_/
03/08 23:07, 23F

03/08 23:12, , 24F
原本還蠻看好這個工作室,但是經過這個事件很失望
03/08 23:12, 24F

03/08 23:26, , 25F
也買了全套(哭) 當下拿到書時「這是1100 o_O?」的感覺
03/08 23:26, 25F

03/08 23:55, , 26F
通販還沒收到書…現在有點擔心~_~ 雖然我也只買番外…
03/08 23:55, 26F

03/09 00:03, , 27F
通販全套 各種胃痛擔心...
03/09 00:03, 27F

03/09 00:10, , 28F
通販全套+1,擔心+1 = =+
03/09 00:10, 28F

03/09 00:17, , 29F
這次我沒買,可是之前買留守番的書感覺都還不錯,這次
03/09 00:17, 29F

03/09 00:17, , 30F
不知道是發生什麼事了囧
03/09 00:17, 30F

03/09 00:31, , 31F
通販全套極度擔心+1,而且平常工作工時長,無力跑郵局退換貨
03/09 00:31, 31F

03/09 00:50, , 32F
這次沒買,以前感覺不錯+1 跟樓樓上一樣
03/09 00:50, 32F

03/09 00:59, , 33F
天啊我是請我哥幫我場領的,明天才能去郵局跟他拿,
03/09 00:59, 33F

03/09 00:59, , 34F
各種擔心品質
03/09 00:59, 34F

03/09 02:27, , 35F
這次沒買,但以前買的都還不錯耶
03/09 02:27, 35F

03/09 04:05, , 36F
有拜託朋友在CWT買 乍看跟同工作室的其他書質感有差(很多)
03/09 04:05, 36F

03/09 04:05, , 37F
朋友有說有瑕疵但是我還沒仔細翻看不大出來
03/09 04:05, 37F

03/09 07:57, , 38F
覺得毛茸茸,瑪朵要倒閉之前書的品質也是突然變很差
03/09 07:57, 38F
還有 27 則推文
03/09 20:36, , 66F
直到現在 工作室看到這些留言 還是不回
03/09 20:36, 66F

03/09 20:37, , 67F
作者也沒再說啥 但對方要求他不要發任何對話之類的
03/09 20:37, 67F

03/09 20:37, , 68F
然後 把一切導向推到是作者難搞 所以 才趕不及
03/09 20:37, 68F

03/09 20:38, , 69F
這樣的工作態度讓人難以理解
03/09 20:38, 69F

03/09 20:39, , 70F
sds0331不用擔心 書有問題是可以寄回去退換
03/09 20:39, 70F

03/09 20:39, , 71F
那是你的權益啊^^
03/09 20:39, 71F

03/09 20:40, , 72F
讓人誤會我知道並講的就是實際原因我很抱歉 但推文中
03/09 20:40, 72F

03/09 20:43, , 73F
有個"大概"...你或許因為收到品質不佳的商品不高興
03/09 20:43, 73F

03/09 20:46, , 74F
但又何必牽連到推測討論上,這件事真是動輒得咎啊...
03/09 20:46, 74F

03/09 22:05, , 75F
留守番發公告可退貨http://www.plurk.com/p/kt8ip9
03/09 22:05, 75F
只給寄存局候領的話我大概要翻桌了 上班族除了一下班(沒加班的情況)馬上飛奔或假日郵局或翹班 不然誰有空去郵局阿... 還有場次勒,進場還要花錢難道他要付場刊費? 然後把所有過錯都推到印務身上 自己沒檢貨再先就把整批瑕疵品賣出去 真的是除了憤怒我.. ※ 編輯: HippoNao (114.35.119.236), 03/09/2015 22:47:44

03/10 00:27, , 76F
為何公告都只發在噗浪?並非所有的人都有吧= =凸
03/10 00:27, 76F

03/10 00:33, , 77F
我剛有收到mail通知了~但通販要等到4月……QQ
03/10 00:33, 77F

03/10 00:38, , 78F
也不需要幫作者護航 兩邊問題都很大 噗上吵得有夠難看
03/10 00:38, 78F

03/10 00:39, , 79F
跟過噗的我已經拉黑作者了 工作室 看過品質後也黑了
03/10 00:39, 79F

03/10 00:40, , 80F
但這間工作室的書以前買過 品質都還算不錯 因為跟一個作者
03/10 00:40, 80F

03/10 00:41, , 81F
賭氣賠上了名聲實在不值得 以後誰敢跟他家合作 誰敢買他家
03/10 00:41, 81F

03/10 00:41, , 82F
的書 至於作者 或者說噗上的作者 只能呵呵了
03/10 00:41, 82F

03/10 00:43, , 83F
呃 沒跟噗的人好想知道發生什麼事喔 @@ 我有買書耶....
03/10 00:43, 83F

03/10 01:36, , 84F
看過噗的我倒是覺得工作室問題比較大,拖到最後一刻才
03/10 01:36, 84F

03/10 01:37, , 85F
讓作者看到封面而且不讓作者有任何意見,一直到作者受
03/10 01:37, 85F

03/10 01:37, , 86F
不了才說還有修改空間,最後弄出的是這種品質有問題的
03/10 01:37, 86F

03/10 01:38, , 87F
書,真心慶幸我還在猶豫要不要收第二套所以當初沒預購
03/10 01:38, 87F

03/10 11:15, , 88F
這套是我的經典 所以這次合作也沒多想就是支持
03/10 11:15, 88F

03/10 11:15, , 89F
只是問題真的好多@@ 從一開始書盒 書衣 想說場領之後
03/10 11:15, 89F

03/10 11:15, , 90F
應該就沒問題了 打算有空再來看 結果又看到公告說
03/10 11:15, 90F

03/10 11:15, , 91F
暇書可以退換 啊那我沒時間馬上看完的怎麼辦...
03/10 11:15, 91F

03/10 11:16, , 92F
現在改口說全部都退換 但是這樣實在很難相信下次的
03/10 11:16, 92F

03/10 11:16, , 93F
品質..可能我場領的時候已經晚了 現場有個領書的小姐
03/10 11:16, 93F

03/10 11:16, , 94F
正在一頁頁檢查書況 我跟朋友當時累翻了只有稍稍翻過
03/10 11:16, 94F

03/10 11:16, , 95F
外觀沒有太明顯瑕疵 回來才知道慘的可以那麼慘...
03/10 11:16, 95F

03/10 14:15, , 96F
應該不會越換越糟吧...
03/10 14:15, 96F

03/10 18:21, , 97F
兩邊噗都有看 覺得工作室問題較大
03/10 18:21, 97F

03/12 23:49, , 98F
上面有人說到用作者名字投票這件事我記得不是出版社的
03/12 23:49, 98F

03/12 23:49, , 99F
問題欸,因為我有追用作者名字投票的那位的噗XD
03/12 23:49, 99F

03/13 00:41, , 100F
那位自稱跟工作室連親友都算不上,但卻很清楚一般人不
03/13 00:41, 100F

03/13 00:42, , 101F
會知道的工作室的工作狀況跟進度,要說跟工作室沒關係
03/13 00:42, 101F

03/13 00:42, , 102F
很難說服人。當然,有可能只是親友強出頭,但是那也只
03/13 00:42, 102F

03/13 00:43, , 103F
是讓人覺得工作室方也在黑作者而已。
03/13 00:43, 103F

03/13 21:43, , 104F
噢噢我了解了XDD
03/13 21:43, 104F
文章代碼(AID): #1K_5RIsc (BB-Love)
文章代碼(AID): #1K_5RIsc (BB-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