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衍生] 復聯/科學組 笨蛋

看板BB-Love (Boy's Love)作者 (李姿勇)時間11年前 (2015/05/23 13:56), 11年前編輯推噓8(800)
留言8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Avenger復聯/科學組 笨蛋 站在鏡子前,班納抱胸皺眉思量著。 襯衫、領帶、褲子、襪子,還有皮鞋,從來不知道這些選擇比量子力學的立論還難。 班納已在鏡子與衣櫃前徘徊半個小時以上,卻連第一件襯衫都還沒決定好,衣櫃內有各種 顏色深淺花色的衣物,他只覺得眼花撩亂不知從何著手。看來之前東尼所謂的隨意增添幾 件衣服,隨意二字在兩人心中的定義相差甚遠。 起床,拉開衣櫃,拿出放在最上層的襯衫跟褲子,穿好衣物後再披上白袍,出門離開。這 是每天早上班納的既定行程。 但今天卻花了比往常多了快10倍的時間還沒完成一半。 「下午放假,我們晚上六點見。」俏皮的眨眼,東尼丟下這句話,像個花枝招展的孔雀展 現漂亮的尾翼,拍拍班納肩膀轉身離去。 想到東尼的笑容、閃閃發亮的期待眼神,班納深深吸了口氣,這些襯衫、西裝就不再是問 題。他將櫃子裡的衣服一見一件拿出,努力回想曾在東尼身上看過哪些花色,在身上比對 。 他從來不知道放在房間角落的衣櫃原來這麼大,像是深不見底。班納的理智告訴自己這是 錯覺,因為心理因素的煩躁感而放大現實的客觀條件,但他還是必須說,這個衣櫃真的深 不見底。 等到班納意識到情況失控時,距離約定時間只剩下半小時,而他只決定了襯衫顏色,決定 原因還是他依稀記得東尼曾說過他喜歡低調又奢華的酒紅色,等他認真放在鏡子前,忍不 住覺得鏡中的自己活像條血塊… 班納抿了嘴唇,知道自己勢必做出妥協。 他呼喚了賈維斯,並低聲詢問了東尼喜歡的顏色。在他站在衣櫃五分鐘後,就已想到最好 的解決方案,賈維斯是最了解東尼的人,若要投其所好,求助最好的幫手是走向成功最快 的途徑。 聽著賈維斯一貫優雅的嗓音敘述著東尼的喜好,班納托腮半掩著臉專心聽著,不斷搓揉的 手指還是透露出他不自在。 東尼當初為了研究需求提升自己對賈維斯的權限,這是第一次使用在私事上,班納聽取賈 維斯的建議後,有些愧疚的道謝,但賈維斯詢問是否要協助選擇衣服時,班納則搖搖頭拒 絕。 再怎麼樣說,還是希望可以透過自己來決定今天的服裝。 這是他們交往後的第一次約會。 太久不曾穿上如此正式的衣服,班納滿懷不安的搭了電梯,不確定自己這樣的裝扮是否還 算可以,摸摸被髮膠固定的頭髮,不斷深呼吸。 「叮_」電梯門開啟。 東尼穿著輕便的圓領T-shirt,手拿一朵包裝精緻的玫瑰花,在電梯門口外來回踱步著。 意識到另一道目光,他才聽下腳步,愣愣的抬頭。 兩人相看無語。 班納肯定,可能原先東尼的表情有著一點難堪(對於自己焦慮的模樣被看見),但下一瞬間 看見班納全身裝扮他的難為情全都消失不見,反而一臉興喜的模樣。 班納感覺到臉頰像是被火燒到一般灼熱。對比東尼的輕便,班納一身衣物可謂參加晚宴舞 會的正式衣服卻突然變得很滑稽。 不加思索,他立刻關閉電梯門,並迅速按了最高樓層的按鍵。 在電梯門關起的瞬間,他確定東尼的臉抽蓄了一下。 電梯內安靜無聲,只有隱隱的機器運轉,班納手撐著牆,心中百感交集,一方面搞不懂自 己怎麼會突然又關上電梯門這樣怎麼去吃飯,一方便又慶幸自己反應快可以先不用再面對 東尼,摀著臉,想起剛剛東尼那個高興的笑容,覺得臉更熱了些。 像個笨蛋一樣。班納想。 「叮_」電梯門再度開啟。 他恍神的抬頭,見到東尼有點喘的站在門口。 驚嚇之下,根本不顧東尼還沒說完的:「布魯斯,你不要_」又急著想要按下關閉按鍵,但 這次電梯卻一點反應都沒有。 「不要再跑了…我,我好喘…」東尼摀著因喘氣而不斷起伏的胸膛,緩緩走進電梯。 稍微冷靜下來,班納也覺得沒有逃跑的必要,就只是有點難面對接下來的訕笑, 當初約定時東尼確實沒說要穿正式服裝,是自己沒跟他確認該穿的衣服,自我意識過剩的 情況下,浪費時間挑選衣服才顯得自己像個小丑一樣...他有點不安的揉著西裝衣角。 突然一股力量由側方拉住他,踉蹌下跌入溫暖的懷抱,東尼大力的擁抱著他。頭輕靠在他 的肩膀上,像是想要更多般不斷磨蹭著,小聲又堅定的說: 「布魯斯,你怎麼有辦法讓我更加愛你…」 班納看著那朵被東尼握在手中但已經被擠爛的玫瑰花,看著東尼泛紅的耳朵,透過鏡子看 見穿著西裝的自己,本來因尷尬而僵硬的肩膀放鬆了,心中的某一塊也柔軟起來,突然覺 得什麼都不要緊了,雙手緩緩撫摸著東尼的背,他勾起笑容近似呢喃的回應:「你也是…」 像是兩個笨蛋一樣。 後來: 「你知道花是植物的性器官嗎?」 「知道,所以有一派說法表示送花代表著性暗示。」 「那你有接受到我的…嗯哼(曖昧笑)」 「…」 ==================================== 哈哈,是超級老梗XD 而且因為動作很多(?)所以讀起來超不順的會卡卡的... 大家就,加減看XD 最近看了其他科學組的文,好感動~嗚嗚 大家文筆都超好的!!!!(痛哭 感謝賜糧的大家! PS:文中描寫若有誤,拜託告知(如賈維斯操作方式之類的XD 謝謝大家 希望科學組要起飛拉~~ 科學組萬歲 ※ 編輯: foolgirl326 (123.205.24.43), 05/23/2015 14:14:21

05/23 14:29, , 1F
這篇好可愛哦(///▽///)
05/23 14:29, 1F
有可愛就好~就喜歡理工宅談戀愛(>/////< ※ 編輯: foolgirl326 (123.205.24.43), 05/23/2015 14:35:24

05/23 14:40, , 2F
兩個笨蛋~好可愛
05/23 14:40, 2F
談起戀愛 ,天才智商都會變低XD

05/23 15:20, , 3F
啊啊啊啊超可愛的 關上電梯那刻Tony一定很囧XDDD
05/23 15:20, 3F
對XD極度懷疑被揉爛的玫瑰就是當下折斷的(大笑)

05/23 20:55, , 4F
笨拙的2個天才超可愛的>w<
05/23 20:55, 4F
雖然笨拙,不過感覺博士一下子就會被吃掉(?

05/24 00:18, , 5F
豪可愛啊啊啊啊(鼻血
05/24 00:18, 5F
知道大家喜歡實在好開心阿~(灑花s ※ 編輯: foolgirl326 (123.205.24.43), 05/24/2015 20:56:42

05/25 02:53, , 6F
好萌www一戀愛就變小笨蛋的天才們超級戳萌點QQ
05/25 02:53, 6F

05/25 08:32, , 7F
啊哈超級可愛的!!!!!!
05/25 08:32, 7F

06/01 20:11, , 8F
好可愛~~~
06/01 20:11, 8F
文章代碼(AID): #1LO1QeiD (BB-Love)
文章代碼(AID): #1LO1QeiD (BB-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