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 對不起我只是個新手30 by 瑛里

看板BB-Love (Boy's Love)作者 (殤女王)時間11年前 (2015/07/04 19:27), 編輯推噓2(205)
留言7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30.所以說那個兔子呢? 林日春先回家收了貨,他那買了好久終於到貨的電腦管家。才剛把箱子打開他的口水就差 點要流出來了。 「這個型號……你買了這個型號的?」李帥跟他回來看好戲,一邊要來檢查電腦管家有沒 有問題,林日春的檢查技巧糟透了,丟三落四又不仔細,所以還是得派他上場。 「對吧!很正吧?」主人的鼻子都要翹起來了。 「不錯呀!他之後不是還出了很多型號?我覺得這型號的臉型比較好看。」李帥家的美女 管家是這系列的最後一個機台,是熟女型,林家的這台算是甜美型的,他也很心動過,但 是他把基金存好時已經下架啦?「你居然找到了?」 「唉現在管家都出限量機台……這都要靠緣份啦!」林日春的語氣已經讓人討厭到不能再 討厭了。 「幹……給你台階你真的要上天堂了。」 「我這人不跟買不到的敗犬記較,這樣太小家子氣了。」 「我詛咒你買到不良品喔!」李帥打了幾下對方的小白臉,得了便宜又賣乖。 「唉你肚量真的很小耶……」 「是你的臉真的太雞掰了好嗎?……」有些人就是得不到別人的真心祝福,林先生就是其 中一個,焰氣太高會讓人很想從後面偷踹一腳。 「我哪有呀!你這樣很奇怪喔!說我的臉雞掰就是說小夏的臉雞掰。」 「……」李帥發現他以後還是不要針對他青梅竹馬的的臉抱怨,不然衰小的都是他。「我 又不是在說小夏,小夏對吼?」 李帥轉頭後露出了猶如花痴一般的笑容,讓林哥哥相當鄙視。 「……兔子呢?」林家的妹妹表現十分正經,表情也看不太出來喜歡還是討厭。 當初她雖然在睡覺,但是依稀有聽到兔子之類的詞呀!所以她以為新的管家會是 動物型? 「兔子……」林日春想起當天那個手腳太慢的情形就為之氣結,「最後選了美女啦哈哈… …」 「喔……」看得出來林月夏很失望,但她還是靠在箱子旁看。「是滿漂亮的。」 「……我們結婚後就買小動物的電腦管家吧!」李帥已經開始試圖規劃彼此的未來,而且 自以為是非常自然的語氣。 「……但是這樣還要好幾年,或是永遠都沒辦法。」 「我等你一輩子呀!」 「阿帥,你人真好。」林月夏看著她的未婚夫,微微一笑。 「……不,我現在就馬上換電腦管家。」李帥站了起來,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唉你這個狗腿的傢伙……」林日春把自己的死黨拉了回來,要是他買新電腦管家前他一 定要去李帥速速換機,然後把美女管家轉賣給他。但是他買了,所以要阻止他浪費。「錢 不是這樣花的呀!」 「都怪你沒有買到兔子呀!」只能說熱戀期中的男人腦袋智商可能有問題?那怕是小夏想 要全宇宙他都會想辦法拿到手……如果他有辦法的話。 「怪我喔當時就被搶--」林家大哥咬牙切齒。「你在A-Z裡面抓一隻當她當寵物不就 好了?」 衝動的男人停了下來,「唉對喔!你怎麼這麼聰明。」 「……」事實證明白目的絕對不止林日春,李帥也是一等一的笨瓜,但是今天的吐糟點數 已經用完了林日春現在只覺得好累。「快幫我看一下資料有沒有灌好。」 李帥心不干情不願幫林日春檢查裡頭的資料,再幫忙做第一次的啟動。照理來說第一次啟 動是要主人開,所以店家灌完資料只會做資料檢測,所有狀況都要看初次啟動後才能知道 。 不過基本上資料有灌好,主要程式都沒有問題的話,現在的科技要剛啟動就出問題也滿困 難的。 把電腦管家開啟並設定好以後,接下來就是飽合充電,李帥先把電腦管家用成休眠模式, 快速充電至少要兩個多小時吧? 先把電腦管家的事放到旁邊不管,兩個大男人湊在一起,話題其實不多。 「你提到寵物我才想起來,我們玩A-Z玩這麼久,居然沒有帶寵物。」 寵物系統應該是每個遊戲的特色,但是仔細一想,他們這些『新手』居然沒有一個人帶寵 物……看起來一點也不像新人。 林日春以前也收集了很多可愛的小動物,通常也不是他買的,都是別人抓來送給他的。 而李帥抓寵通常都只為了賣錢,他偶爾會把蜜亞這個帳號裡看起來特貴的寵拿去做無本生 意,然後抽成……總之這兩人可以說是狼狽為奸…… 「寵物那麼弱,我幹嘛要。」以前有幫蜜亞抓過寵物的人看到林大哥現在的嘴臉應該會悔 不當初,尤其是他挖鼻屎的時候。A-Z的怪通常是等級越低長得越可愛,寵物通常放出來 就是幫打,放在高等區就…… 「那是因為你都不讓寵物練等,一隻波利可以練到一百級,就看你要不要練。」但是說的 人自己也沒練,非常沒有說服力。 「我有打算要練呀!」 「喔?」 「嘿嘿。」一抹壞笑裝模作樣的在林大哥嘴邊曲起,「到時候再告訴你。」 「……不用告訴我也沒有關係啦!」 「唉……靠悲,好歹也裝一下。」 午後林家大哥又繼續上線了,李帥纏著小夏陪他去看醫生,所以家裡又只剩下他一個人。 原本他都很習慣一個人上線的,這下感覺實在有點空虛。 他上線的時候好友清單沒有一個人在,只有他一個人的情況其實很少見,上次至少還有老 師跟小黑妖做伴…… 說到小黑妖……以後大概不能組隊了吧?真的很可惜,這麼優秀的引怪手,個性也還不錯 。 他先回城裡清身上的垃圾,不知道上一次松鼠王掉下東西是什麼?應該都在老師身上。 他嘆了一口氣,一邊揉了揉鼻頭。 一個人的時候,真的好無聊喔! -- 作者噗浪:http://www.plurk.com/gon198900 龍馬-甜心樂園:http://goo.gl/zGpLk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0.138.23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B-Love/M.1436009257.A.5A6.html

07/04 20:56, , 1F
是我漏掉甚麼嗎?27接28就怪怪的
07/04 20:56, 1F

07/04 20:57, , 2F
這一話最後面又讓人疑惑 下線前發生甚麼事
07/04 20:57, 2F

07/04 20:57, , 3F
不然為何會覺得以後大概不能組隊了?
07/04 20:57, 3F

07/05 21:05, , 4F
剛剛去翻了鮮網,看起來應該是有漏貼,我再跟作者確認
07/05 21:05, 4F

07/05 21:06, , 5F
,謝謝回報!
07/05 21:06, 5F

07/06 20:58, , 6F
已將缺漏段落補在28中, 真的很抱歉><
07/06 20:58, 6F

07/06 22:56, , 7F
哈哈哈怎麼會 感謝補上~~*
07/06 22:56, 7F
文章代碼(AID): #1LbyCfMc (BB-Love)
文章代碼(AID): #1LbyCfMc (BB-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