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XD] John Titor回來了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狐)時間8年前 (2017/08/26 14:15),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C_Question 看板 #1PeH7E7k ] 作者: kitune (狐) 看板: C_Question 標題: [XD] John Titor回來了 時間: Sat Aug 26 14:14:35 2017 http://blog.livedoor.jp/dqnplus/archives/1937413.html 懶人包 01年曾在網路大預言的John Titor又回來了 不過這次是藉由「12頑童」這個地下組織來發聲 這標誌原本在電影「未來總動員」出現 但從今年二月開始就在美國各處到處出現塗鴉或貼紙,警察一直抓不到 直到七月才知道是由John Titor領軍的地下組織 他警告第三次世界大戰即將開打,而且未來變得比他第一次來時更險峻 戰爭後將會讓全世界變成一個國家,也說南北韓局勢是為了統一世界所鋪的路 以後會讓「12頑童」透露更多資訊 打工戰士又回來找兇真了,這次又是哪條世界線? -- http://ec2.images-amazon.com/images/I/818lw2IwqNL._AA1500_.jpg
http://i.imgur.com/jhL13Ac.jpg
西部警察wiki https://goo.gl/6iP9C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9.141.11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Question/M.1503728078.A.1EE.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kitune (114.39.141.110), 08/26/2017 14:15:35

08/26 14:18, , 1F
全世界都要變台灣了 好興奮
08/26 14:18, 1F

08/26 14:28, , 2F
運動娘
08/26 14:28, 2F

08/26 15:21, , 3F
失敗した
08/26 15:21, 3F
文章代碼(AID): #1PeH88iI (C_BOO)
文章代碼(AID): #1PeH88iI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