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犬夜叉的阿籬 臂力算很強了吧?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跟著鄉民進來看熱鬧的)時間1小時前 (2026/06/22 18:10), 編輯推噓17(1708)
留言25則, 20人參與, 15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UP7CutOru0
官方前幾天配合活動,將犬夜叉動畫片頭曲之一, 也就是V6的歌曲「CHANGE THE WORLD」在YT頻道限定公開。 然後我在回味重看的時候,注意到以前從來沒有注意到的地方...... https://i.meee.com.tw/s0QkPJY.jpg
就是阿籬可以單手在犬夜叉騰空的情況下抓住他, https://i.meee.com.tw/FH7WLJk.jpg
然後身體重心很穩面不改色。 我去維基查犬夜叉的體重是67.1公斤, 阿籬以國中三年級的女學生來說,這握力、臂力、核心肌群那些算很強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3.138.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123038.A.FC6.html

06/22 18:13, 1小時前 , 1F
蛤 只有 67公斤 真假
06/22 18:13, 1F

06/22 18:14, 1小時前 , 2F
人家射箭的吧
06/22 18:14, 2F

06/22 18:18, 1小時前 , 3F
能拉弓的你以為點敏捷喔,力量要先點到定位欸
06/22 18:18, 3F

06/22 18:18, 1小時前 , 4F
冥加爺爺偷拉
06/22 18:18, 4F

06/22 18:18, 1小時前 , 5F
雲母最累吧
06/22 18:18, 5F

06/22 18:19, 1小時前 , 6F
雲母比較厲害 皮被JK+67kg=100+kg的重量扯還完全無感
06/22 18:19, 6F

06/22 18:20, 1小時前 , 7F
練射箭力量都要好吧?而且還是傳統弓,不是現代省力版
06/22 18:20, 7F

06/22 18:20, 1小時前 , 8F
雲母:我周圍有生物力場啦
06/22 18:20, 8F

06/22 18:24, 1小時前 , 9F
你要不要看一下阿籬那把弓的大小,推算她的臂力?
06/22 18:24, 9F

06/22 18:25, 1小時前 , 10F
她拉傳統弓能拉滿弦手還不會抖耶,這個臂力應該可以把
06/22 18:25, 10F

06/22 18:25, 1小時前 , 11F
犬當風箏甩
06/22 18:25, 11F

06/22 18:26, 1小時前 , 12F
能拉滿弓的臂力耶 那個成年男性都不好拉了
06/22 18:26, 12F

06/22 18:26, 1小時前 , 13F
笑死,正常狀況應該被拉下去而不是把人拉上來XD
06/22 18:26, 13F

06/22 18:30, 1小時前 , 14F
原來是肌肉女
06/22 18:30, 14F

06/22 18:32, 1小時前 , 15F
你以為射箭的臂力能多小?
06/22 18:32, 15F

06/22 18:53, 1小時前 , 16F
對欸以前都沒想過這問題 不過能在戰國時代到處打架本來就
06/22 18:53, 16F

06/22 18:53, 1小時前 , 17F
不弱吧
06/22 18:53, 17F

06/22 19:07, 52分鐘前 , 18F
雲母載重物是他的能力吧
06/22 19:07, 18F

06/22 19:08, 51分鐘前 , 19F
說什麼雲母載重物很厲害 人家沒翅膀在天上飛耶 搞錯重點了
06/22 19:08, 19F

06/22 19:08, 51分鐘前 , 20F
但射箭其實是靠背肌不是手臂w
06/22 19:08, 20F

06/22 19:10, 49分鐘前 , 21F
拉人的力氣也是靠擴背肌啊
06/22 19:10, 21F

06/22 19:26, 33分鐘前 , 22F
能拉傳統弓 力量不會差好嗎
06/22 19:26, 22F

06/22 19:26, 33分鐘前 , 23F
弓箭是抑制器
06/22 19:26, 23F

06/22 19:29, 30分鐘前 , 24F
67公斤啞鈴單臂划船我們離姐都是做組的
06/22 19:29, 24F

06/22 19:44, 15分鐘前 , 25F
人家可是射箭滴
06/22 19:44, 25F
文章代碼(AID): #1gEGeU_6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EGeU_6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