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西遊記裡攻入天庭的12魔王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水葉)時間1小時前 (2026/06/22 18:14), 編輯推噓11(1109)
留言20則, 17人參與, 16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imgpoi.com/i/3MZOBE.png
在500年前攻入天庭的是在仙界各域被稱為魔王的12位人物 吳承恩:嚇!? 有這回事我還是第一次聽說啊  ̄▽ ̄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0.145.1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123290.A.9E3.html

06/22 18:15, 1小時前 , 1F
看起來是拿12地支套進去
06/22 18:15, 1F

06/22 18:17, 1小時前 , 2F
吳承恩懂個p西遊記
06/22 18:17, 2F

06/22 18:17, 1小時前 , 3F
這樣猴子的戰力算是強化or弱化
06/22 18:17, 3F

06/22 18:18, 1小時前 , 4F
吳承恩:窩不知道
06/22 18:18, 4F

06/22 18:18, 1小時前 , 5F
道理我都懂,怎麼有28星宿混進去了
06/22 18:18, 5F

06/22 18:19, 1小時前 , 6F
吳承恩本人也十分慌張
06/22 18:19, 6F

06/22 18:20, 1小時前 , 7F
悟空是有跟幾個妖王結拜啦 但這根本湊
06/22 18:20, 7F

06/22 18:21, 1小時前 , 8F
孫悟空:500年前打上去的只有老子我
06/22 18:21, 8F

06/22 18:21, 1小時前 , 9F
孫悟空有結拜兄弟啊
06/22 18:21, 9F

06/22 18:26, 1小時前 , 10F
哪吒:當我和我老爸塑膠?
06/22 18:26, 10F

06/22 18:27, 1小時前 , 11F
大鵬在怎麼打的?
06/22 18:27, 11F

06/22 18:29, 1小時前 , 12F
找蠍子精組隊
06/22 18:29, 12F

06/22 18:31, 1小時前 , 13F
亢金龍:我不是我沒有老闆饒&$)&@$
06/22 18:31, 13F

06/22 18:34, 1小時前 , 14F
明明是12個8+9,還要自稱魔王=.=
06/22 18:34, 14F

06/22 18:37, 1小時前 , 15F
有玉兔也很扯,玉兔的資歷比玉帝還老
06/22 18:37, 15F

06/22 18:38, 1小時前 , 16F
不是就有七大聖了
06/22 18:38, 16F

06/22 18:40, 1小時前 , 17F
ぼくちん聽起來很強
06/22 18:40, 17F

06/22 18:41, 1小時前 , 18F
七大聖除了齊天大聖外,另一位出名的就平天大聖牛魔王
06/22 18:41, 18F

06/22 19:07, 53分鐘前 , 19F
虎先鋒是這12個裡面等級最低的嗎?
06/22 19:07, 19F

06/22 19:44, 16分鐘前 , 20F
啊?不是12個金色鎧甲大漢嗎
06/22 19:44, 20F
文章代碼(AID): #1gEGiQdZ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EGiQdZ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