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閒聊] 賤賤的表情是不是很可愛


不知道該怎麼說
我不會形容那種感覺o'_'o
--
每天都和平,每天都幸福。 從起床到睡覺都過著相同平穩的每一天……
在那裏沒有任何異常的事…… 無論多小的異常都不會發生……
如果有那樣的世界存在,那就是一件非常『異常』的事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105.184.1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3920510.A.455.html
※ badend8769:轉錄至看板 Marginalman 08/28 19:42
噓
08/28 19:42, , 1F
08/28 19:42, 1F
→
08/28 19:43, , 2F
08/28 19:43, 2F
→
08/28 19:45, , 3F
08/28 19:45, 3F
推
08/28 19:46, , 4F
08/28 19:46, 4F

→
08/28 19:47, , 5F
08/28 19:47, 5F
推
08/28 19:48, , 6F
08/28 19:48, 6F

推
08/28 19:50, , 7F
08/28 19:50, 7F
推
08/28 19:51, , 8F
08/28 19:51, 8F
推
08/28 19:55, , 9F
08/28 19:55, 9F
推
08/28 19:56, , 10F
08/28 19:56, 10F
→
08/28 19:56, , 11F
08/28 19:56, 11F
推
08/28 20:16, , 12F
08/28 20:16, 12F
C_BO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