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賤賤的表情是不是很可愛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壞結局)時間8年前 (2017/08/28 19:41), 編輯推噓6(714)
留言12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像是卡叔 http://i.imgur.com/QlzJ4Cu.jpg
還有安茲 http://i.imgur.com/vI4afdc.jpg
不知道該怎麼說 我不會形容那種感覺o'_'o -- 每天都和平,每天都幸福。  從起床到睡覺都過著相同平穩的每一天…… 在那裏沒有任何異常的事…… 無論多小的異常都不會發生…… 如果有那樣的世界存在,那就是一件非常『異常』的事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105.184.1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3920510.A.455.htmlbadend8769:轉錄至看板 Marginalman 08/28 19:42

08/28 19:42, , 1F
杏哪裡賤?
08/28 19:42, 1F

08/28 19:43, , 2F
表情拉幹
08/28 19:43, 2F

08/28 19:45, , 3F
嘴歪的
08/28 19:45, 3F

08/28 19:46, , 4F

08/28 19:47, , 5F
純愛畫家滾
08/28 19:47, 5F

08/28 19:48, , 6F

08/28 19:50, , 7F
美柑常常有這種表情
08/28 19:50, 7F

08/28 19:51, , 8F
欠幹
08/28 19:51, 8F

08/28 19:55, , 9F
紗路大概習慣往某邊口腔的內側吸吮東西
08/28 19:55, 9F

08/28 19:56, , 10F
明明就夢夢
08/28 19:56, 10F

08/28 19:56, , 11F
所以笑起來嘴巴常會歪一邊
08/28 19:56, 11F

08/28 20:16, , 12F
橫fura
08/28 20:16, 12F
文章代碼(AID): #1Pf05-HL (C_BOO)
文章代碼(AID): #1Pf05-HL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