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即使知道輸的機率比較高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果凍魚)時間8年前 (2017/08/29 16:14), 編輯推噓0(006)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還是想要和對方拼臉 剛才一場對戰士 前期一直揍他臉 揍到他剩3滴的時候 他的pp也滿了 場上鋪滿了一大堆的怪物 我就輸掉惹 不過下一場遇到 可愛的亞莉莎 開心 <3 亞莉莎你看 這是撲克騎士~~ 這是愛麗絲~~ 這是歌姬唷~~ 司溝以捏~~ 司溝以捏~~ 司溝以捏~~ -- http://imgur.com/KMlHY01.gif
土豆瞬步背橋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96.113.15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3994455.A.4BC.html

08/29 16:41, , 1F
麻吉鴨八哭捏
08/29 16:41, 1F

08/29 16:58, , 2F
戰士????????
08/29 16:58, 2F

08/29 17:13, , 3F
其實我沒仔細看那個男的是誰,我都直接叫他戰士XD
08/29 17:13, 3F

08/29 17:27, , 4F
龍?
08/29 17:27, 4F

08/29 17:40, , 5F
黑龍
08/29 17:40, 5F

08/29 17:51, , 6F
欺負亞里莎的 找時間決鬥啊 生氣
08/29 17:51, 6F
文章代碼(AID): #1PfI9NIy (C_BOO)
文章代碼(AID): #1PfI9NIy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