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即使知道輸的機率比較高
還是想要和對方拼臉
剛才一場對戰士
前期一直揍他臉
揍到他剩3滴的時候
他的pp也滿了
場上鋪滿了一大堆的怪物
我就輸掉惹
不過下一場遇到
可愛的亞莉莎
開心 <3
亞莉莎你看
這是撲克騎士~~
這是愛麗絲~~
這是歌姬唷~~
司溝以捏~~
司溝以捏~~
司溝以捏~~
--
http://imgur.com/KMlHY01.gif

土豆瞬步背橋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96.113.15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3994455.A.4BC.html
→
08/29 16:41, , 1F
08/29 16:41, 1F
→
08/29 16:58, , 2F
08/29 16:58, 2F
→
08/29 17:13, , 3F
08/29 17:13, 3F
→
08/29 17:27, , 4F
08/29 17:27, 4F
→
08/29 17:40, , 5F
08/29 17:40, 5F
→
08/29 17:51, , 6F
08/29 17:51, 6F
C_BO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