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假面騎士EX-AID
完結惹QQ
這部真的好看
一開始以為是上一部阿鬼太爛的關係
但是劇情演出真的很優秀
各種伏筆跟劇情連貫都很棒
Rider的造型很特別
http://i.imgur.com/wUBWMO2.jpg

lv1的設定在最後還能登場真的很驚訝
我還以為編劇早就忘了lv1了
而且這部的人設大概是近年最強了
主角群都滿有特色的
M超帥 不過飛彩前期有點糟糕 腳色定位不明
反派的帕拉德也很帥
http://i.imgur.com/BAiYxtd.jpg

不過最令人印象深的還是社長
社長真的超好笑 各式顏藝很誇張的表現 讓後面越來越嚴肅的劇情也能充滿歡樂
http://i.imgur.com/mI3zZC8.jpg






不過也是有些差強人意的地方
比如Snipe到最後還是只有LV50
Graphite戲份原本很少 後面等級突然就頂天了
還有Perfect Puzzle跟Knock Out Fighter突然就二合一成為Perfect Knock Out
也有點莫名奇妙
但是整體還是很神
希望下一部不要太慘
--
我老婆1 http://i.imgur.com/NXicXj4.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30.122.21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4019522.A.35B.html
→
08/29 23:25, , 1F
08/29 23:25, 1F
推
08/30 01:26, , 2F
08/30 01:26, 2F
C_BO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