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假面騎士EX-AID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夏洛特.初音)時間8年前 (2017/08/29 23:12),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完結惹QQ 這部真的好看 一開始以為是上一部阿鬼太爛的關係 但是劇情演出真的很優秀 各種伏筆跟劇情連貫都很棒 Rider的造型很特別 http://i.imgur.com/wUBWMO2.jpg
lv1的設定在最後還能登場真的很驚訝 我還以為編劇早就忘了lv1了 而且這部的人設大概是近年最強了 主角群都滿有特色的 M超帥 不過飛彩前期有點糟糕 腳色定位不明 反派的帕拉德也很帥 http://i.imgur.com/BAiYxtd.jpg
不過最令人印象深的還是社長 社長真的超好笑 各式顏藝很誇張的表現 讓後面越來越嚴肅的劇情也能充滿歡樂 http://i.imgur.com/mI3zZC8.jpg
http://i.imgur.com/Tlhiwkr.jpg
http://i.imgur.com/Kcxj4EP.jpg
http://i.imgur.com/WfBgJla.jpg
http://i.imgur.com/U3Sjeuk.jpg
http://i.imgur.com/N9cwXa3.gif
不過也是有些差強人意的地方 比如Snipe到最後還是只有LV50 Graphite戲份原本很少 後面等級突然就頂天了 還有Perfect Puzzle跟Knock Out Fighter突然就二合一成為Perfect Knock Out 也有點莫名奇妙 但是整體還是很神 希望下一部不要太慘 -- 我老婆1 http://i.imgur.com/NXicXj4.jpg
我老婆2 http://i.imgur.com/CQ53wj9.jpg
我老婆3 http://i.imgur.com/fOz7813.jpg
我老婆4 http://i.imgur.com/kCiI350.jpg
我老婆5 http://i.imgur.com/OffA9WS.jpg
我老婆6 http://i.imgur.com/96ZbZGI.jpg
我老婆7 http://i.imgur.com/xW79HvV.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30.122.21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4019522.A.35B.html

08/29 23:25, , 1F
還真的有人會看這個喔
08/29 23:25, 1F

08/30 01:26, , 2F
超多人看,沒看的簡直跟不上話題
08/30 01:26, 2F
文章代碼(AID): #1PfOH2DR (C_BOO)
文章代碼(AID): #1PfOH2DR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