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インヴィンシブル・ジャスティス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 千年超覺醒許願用基拉祈)時間8年前 (2017/08/30 01:28), 編輯推噓2(208)
留言10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zNZzQ9tMUM
四周年PV 第一段偶像英雄的插入曲 發現有高音質版的 趕快放上來分享 意外的燃 當初玩走路工就很喜歡這個單元了!!!!! 希望音Game快點跟進 我要抽抽!!!!! 韓國的P真的很有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6.67.13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4027737.A.976.html

08/30 01:46, , 1F
這邊的文也太正常了吧...
08/30 01:46, 1F

08/30 02:08, , 2F
可是百萬劇場糞糞的...
08/30 02:08, 2F

08/30 02:12, , 3F
去看漫畫 很讚
08/30 02:12, 3F

08/30 02:14, , 4F
你有玩走路工ㄛ
08/30 02:14, 4F

08/30 02:15, , 5F
有阿
08/30 02:15, 5F

08/30 02:15, , 6F
但沒電話認證太難玩了 = =
08/30 02:15, 6F

08/30 02:15, , 7F
超級無敵南拚活動垮
08/30 02:15, 7F

08/30 05:25, , 8F
韓國人真的超愛偶大 上傳加注歌詞
08/30 05:25, 8F

08/30 05:26, , 9F
偶大本也一堆韓國翻譯比漢化先出 難道複製人軍團格外
08/30 05:26, 9F

08/30 05:26, , 10F
親和?
08/30 05:26, 10F
文章代碼(AID): #1PfQHPbs (C_BOO)
文章代碼(AID): #1PfQHPbs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