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巫師3半價中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麵包屌)時間8年前 (2017/08/30 13:20),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dinghaipi (果凍魚)》之銘言: : http://store.steampowered.com/sale/the-witcher/ : 神作系列大打折中 : 想要的人現在可以衝了 : 如果預算不夠 : 可以直接買巫師3年度版就好了 : 神作! 之前夏特入手 遊戲時數26小時左右 感想是 還不錯 內容真的蠻豐富的 地圖大 支線多 希里很帥 但是 錢難賺 路人態度機掰 背包一下就滿了 然後那個狼人很機掰 超級機掰 機掰到我想給負評的機掰 早知道難度就不要選死而無憾 應該當上古卷軸來玩 懶人包 我覺得可以 -- O-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6.208.13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4070419.A.964.html

08/30 13:22, , 1F
有r18模組嗎?
08/30 13:22, 1F

08/30 13:24, , 2F
巫師裡一堆機八人
08/30 13:24, 2F

08/30 14:58, , 3F
村民全部都是基掰人
08/30 14:58, 3F
文章代碼(AID): #1PfaiJba (C_BO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PfaiJba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