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Princess Principal 08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夏洛希.帕薇爾)時間8年前 (2017/09/03 15:33), 編輯推噓6(6012)
留言1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4 (看更多)
https://i.imgur.com/NkE3dZl.jpg
主角群 本次為case20 https://i.imgur.com/IcSqwP4.jpg
回到開頭 安潔在公園寫生 理由是為了監視歐萊利卿,而公主自告奮勇想參與 https://i.imgur.com/08fMRTh.png
感到困擾的安潔 因為公主長時間消失會招人懷疑,所以安潔必須當替身 https://i.imgur.com/JTekw7r.jpg
換裝 https://i.imgur.com/Fmz6SVQ.jpg
完成 而安潔在公園寫生時順便教了一位以偷竊維生的小孩子偷竊技巧 這個小孩就很黏安潔,整天要她講故事 https://i.imgur.com/URnFyaw.jpg
而今天要講的是一個公主與小偷的故事 https://i.imgur.com/zuk0wTE.jpg
這是小偷 https://i.imgur.com/SZ0VAGr.png
這是公主 https://i.imgur.com/nsBpj6a.png
這是小偷 https://i.imgur.com/DiO5vpp.png
這是公主 分不出來啊幹 我本來覺得應該是從眼睛的顏色去分 安潔眼睛比較灰,公主眼睛比較藍 然後我回去看最上面我截的第一張...灰? ? ? ? ? 比較好分的應該是這兩張啦,暫時就這樣分吧 https://i.imgur.com/Fmz6SVQ.jpg
這是安潔 https://i.imgur.com/DiO5vpp.png
這是公主 還滿意外公主是小偷的 我那時候猜了很多種身分,沒猜到這個 一個窮人小偷能在短時間內學會這麼多才藝就算了 欸,氣質是能用三天就培養出來的? 只能用戰亂大家都沒空注意來解釋了.. 我本來以為朱莉是自己去撞那面紗女,沒想到是安潔指派的 想說這小孩真聰明,居然知道怎麼做 這集滿好看的,但我覺得公主與小偷的身分很扯 我覺得安潔在穿公主衣服的時候一定一直聞,她們看起來是直接交換穿在身上的 我...我也想... 光用想的就靜不下來了 呼呼 呼呼 期待下集 還有四集 希望大河內加油 -- Dearest Dropfeat.田所あずさ深海少女Cover.Sharlo♥ ♥どうしたら  あなたに愛を刻めるんだろう 深海少女 まだまだ沈む ♥ ♥ 私がいつか空に溶け去る前に 暗闇の彼方へ閉じこもる ♥ ♥強い想いで  いまを守りたくなった理由は 深海少女 だけど知りたい ♥ ♥ あなたをもっと見ていたいから… 心惹かれるあの人を見つけたから ♥ ♥ http://youtu.be/j6iAteendd8
https://youtu.be/s9KJmsBVkA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6.233.14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4424039.A.492.htmldichenfong:轉錄至看板 Marginalman 09/03 15:34

09/03 15:39, , 1F
哦 不錯哦 竟然指出不合理的地方
09/03 15:39, 1F

09/03 15:41, , 2F
神座
09/03 15:41, 2F

09/03 15:51, , 3F
不會很扯,一來公主天選之人,二來剛發生革命,王城
09/03 15:51, 3F

09/03 15:51, , 4F
內部沒那個精力去察覺,剛好年紀小,只要公主拼上命
09/03 15:51, 4F

09/03 15:51, , 5F
的努力當優等生還是能掩飾過去
09/03 15:51, 5F

09/03 15:52, , 6F
你看他平常怎麼被對待的 一個不爽就抓起來往牆壁摔
09/03 15:52, 6F

09/03 15:53, , 7F
你跟我說這樣的人能短時間培養出公主氣質?
09/03 15:53, 7F

09/03 15:53, , 8F
一整天都在學習跟一整天都在鬼混被打的人
09/03 15:53, 8F

09/03 15:53, , 9F
外人會分不出來? 給人的感覺差很多好嗎
09/03 15:53, 9F

09/03 15:54, , 10F
我也講了 真要講就只能說戰亂所以大家都沒空注意
09/03 15:54, 10F

09/03 15:54, , 11F
你要想,公主和安潔是早就當好久的朋友了,行為舉止
09/03 15:54, 11F

09/03 15:54, , 12F
早就被公主了解
09/03 15:54, 12F

09/03 15:56, , 13F
動畫那個片段有演出來,早在革命前就在模仿了
09/03 15:56, 13F

09/03 16:00, , 14F
別爭了 先告訴我公主為什麼會開火車
09/03 16:00, 14F

09/03 16:02, , 15F
開火車那段我記得是安潔教的
09/03 16:02, 15F

09/03 16:16, , 16F
因為安潔=公主
09/03 16:16, 16F

09/03 16:38, , 17F
接下來應該會做安潔當間諜的過程吧
09/03 16:38, 17F

09/03 16:39, , 18F
剩4集,好抖
09/03 16:39, 18F
文章代碼(AID): #1Pgx1dII (C_BOO)
文章代碼(AID): #1Pgx1dII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