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orz] LL粉又闖禍了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狐)時間8年前 (2017/09/04 22:53),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 [本文轉錄自 C_Question 看板 #1PhMZszM ] 作者: kitune (狐) 看板: C_Question 標題: [orz] LL粉又闖禍了 時間: Mon Sep 4 22:53:37 2017 http://kokopyon.net/blog-entry-11319.html 懶人包 逢田梨香子(桜内梨子役) 在推特上呼籲粉絲別大聲喧嘩要求拍照 然後有一組自稱「津島善子親衛隊」的三人 在劇場上映前大喊『りきゃこに捧げるイェッタイガー!』 被趕了出去 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 http://ec2.images-amazon.com/images/I/818lw2IwqNL._AA1500_.jpg
http://i.imgur.com/jhL13Ac.jpg
西部警察wiki https://goo.gl/6iP9C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9.141.14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Question/M.1504536822.A.F56.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kitune (114.39.141.149), 09/04/2017 22:53:46

09/04 22:56, , 1F
翻譯
09/04 22:56, 1F

09/04 22:57, , 2F
問X大師吧 那句LL粉才知道
09/04 22:57, 2F

09/04 22:57, , 3F
翻譯
09/04 22:57, 3F

09/04 22:59, , 4F
只要知道イェッタイガー這個是耍廚用的就行了
09/04 22:59, 4F

09/04 23:29, , 5F
善子保護協會-3
09/04 23:29, 5F

09/05 00:14, , 6F
耍廚?什麼場合的 扇子嗎?
09/05 00:14, 6F
文章代碼(AID): #1PhMZyEA (C_BOO)
文章代碼(AID): #1PhMZyEA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