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耍廢] 我的尼哥不見惹......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にゃんぱすー)時間8年前 (2017/09/06 01:22), 8年前編輯推噓1(215)
留言8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戰地風雲1新資料片出了潮開心,可是更新完一打開遊戲就讓我shake了。 我的尼哥呢? Where is my nigger? 私のニガーはどこに? 取而代之的是一個光頭女,短髮就已經夠殘念了還給我剃光頭?? 而且動作還跟之前的尼哥一模一樣,到底是有多喜歡這個POSE? 我想念尼哥。 還有這次的地圖根本就是偏袒狙擊手,我突擊兵要解武器一直被遠處的狙擊手打死。 打到最後真的惱羞,厚! x -- Did I ever tell you what the definition of insanity is? Insanity is doing the exact... same fucking thing... over and over again expecting... shit to change... That. Is. Craz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0.75.18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4632163.A.02C.html

09/06 01:23, , 1F
你是尼哥嗎
09/06 01:23, 1F

09/06 01:24, , 2F
不是餒,可是那個尼哥很帥啊
09/06 01:24, 2F
※ 編輯: nonnon (118.160.75.182), 09/06/2017 01:24:56

09/06 01:27, , 3F
不是尼哥你不能叫尼哥尼哥
09/06 01:27, 3F

09/06 01:29, , 4F
那要叫神摸?
09/06 01:29, 4F

09/06 01:30, , 5F
黑人
09/06 01:30, 5F

09/06 01:35, , 6F
蛤~
09/06 01:35, 6F

09/06 01:47, , 7F
黑人給我閉嘴
09/06 01:47, 7F

09/06 13:23, , 8F
要叫非裔美國人 African American
09/06 13:23, 8F
文章代碼(AID): #1PhjrZ0i (C_BOO)
文章代碼(AID): #1PhjrZ0i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