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kill la kill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肚爛特‧喬許)時間8年前 (2017/09/08 09:50), 8年前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mykey8585 (約翰。華生)》之銘言: : 好爽 : 整片都在瘋狂打架 : 這種風格太讚了 : 還有那個讓人硬不起來的 : 賣?肉? : 找個時間 : 補一下其他板機社的 : 有沒有其他推薦的阿 TRIGGER目前的作品數不算多 小魔女看過了先不論 剩餘板機社味比較濃的就KILL la KILL首推 再來就是5周年紀念推出的宇宙巡警露露子了 雖然是泡麵番,不過單集的資訊量和一般正常番差不多的感覺 而且每次看完都會意猶未盡 NINJA SLAYER忍者殺手 → 當初TRIGGER勉為其難接下的CASE,所以只能做成FLASH風(當然也有一部分刻意吧) 日常生活中的異能戰鬥 & Kiznaiver → 相較之下比較不TRIGGER的作品,前者我覺得普普,後者稍微兩極,不過我還算喜歡 如果是喜歡今石洋之的感覺,回去找在G社時期的作品也不錯 例如前幾天在皇城有人發吊帶襪天使的心得 然後天元突破也不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147.23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4835435.A.CDE.html ※ 編輯: durantjosh (123.193.147.236), 09/08/2017 09:51:19

09/08 09:54, , 1F
同一家喔,難怪畫風那麼ㄎㄧㄤ
09/08 09:54, 1F
之前今石在「日本アニメ(ーター)見本市」參與的某短片也滿ㄎㄧㄤ的 有興趣也可以去找找 ※ 編輯: durantjosh (123.193.147.236), 09/08/2017 09:55:52

09/08 10:45, , 2F
配色很涼,人物不是很圓就是很尖,糞,但忍者殺手不錯
09/08 10:45, 2F

09/08 10:45, , 3F
小魔女就是個拉基
09/08 10:45, 3F

09/08 10:50, , 4F
*配色很亮
09/08 10:50, 4F

09/08 11:52, , 5F
好 等我看完這個
09/08 11:52, 5F

09/08 12:51, , 6F
me!me!me! ?
09/08 12:51, 6F
文章代碼(AID): #1PiVThpU (C_BO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5
11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5
11
文章代碼(AID): #1PiVThpU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