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靠 怎麼是神羅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核融合笨蛋烏鴉)時間8年前 (2017/09/09 00:14),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玩普魯士 是新教聯盟首領 打完宗教戰爭後當上神羅皇帝 想說玩玩看神羅皇帝的改革 結果點一點 點到最後面 重建帝國 靠杯 就變神羅了= = http://i.imgur.com/6CXUE4q.png
不過這樣就不用慢慢合併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0.116.13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4887291.A.23A.html

09/09 00:20, , 1F
最後決議 重建帝國
09/09 00:20, 1F

09/09 00:21, , 2F
我以為還是能變德國 結果不行==
09/09 00:21, 2F

09/09 00:26, , 3F
德意志要從 那個任務下面
09/09 00:26, 3F

09/09 00:26, , 4F
能變成 德意志 或是 德國 或是 普魯士王國
09/09 00:26, 4F
文章代碼(AID): #1Pii7x8w (C_BOO)
文章代碼(AID): #1Pii7x8w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