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XD] 尾田:很想早點把海賊王結束 但太紅了沒轍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狐)時間8年前 (2017/09/09 09:34),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C_Question 看板 #1PiqIzyz ] 作者: kitune (狐) 看板: C_Question 標題: [XD] 尾田:很想早點把海賊王結束 但太紅了沒轍 時間: Sat Sep 9 09:32:42 2017 http://yurukuyaru.com/archives/72500721.html http://livedoor.blogimg.jp/yurukuyaru/imgs/9/2/9219af3e.jpg
http://livedoor.blogimg.jp/yurukuyaru/imgs/7/4/74a1c941.jpg
這是jump的中野裕之編集長,在訪談中的某段節錄 他說尾田老師也很想快點結束海賊王,但實在太紅了 所以可能無法這麼快就演完 至於海外讀者看到後紛紛表示: 『錢錢錢,還不就是為了錢!只要還能賺就不會完結篇啦』 『尾田:可以完結篇了嗎?→編輯長:你在公三小?』 『把世界觀搞這麼大,不管要怎麼收尾也很難吧...』 『這不就只是在說結局想好了嗎?』 『就算現在馬上結束,大概也會像BORUTO一樣搞續篇啦』 『去年的訪談確實有提到已經畫完65%的故事了啊』 『↑連載20年才65%,就代表還有下一個十年啊www』 感覺大家都不相信跳跳了...o'_'o -- http://ec2.images-amazon.com/images/I/818lw2IwqNL._AA1500_.jpg
http://i.imgur.com/jhL13Ac.jpg
西部警察wiki https://goo.gl/6iP9C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7.108.5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Question/M.1504920765.A.F3D.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kitune (114.27.108.54), 09/09/2017 09:34:54

09/09 10:08, , 1F
歹戲拖棚
09/09 10:08, 1F

09/09 10:34, , 2F
拖你媽,有夠難看的,賣的地方只有女主角的胸部
09/09 10:34, 2F

09/09 10:53, , 3F
現在OP是跳跳的台柱 哪可能給他結束
09/09 10:53, 3F

09/09 11:01, , 4F
31億是一年還是總和@@
09/09 11:01, 4F

09/09 11:31, , 5F
年收啊 不然底下不會拿運動選手年收做比較
09/09 11:31, 5F

09/09 11:44, , 6F
好賺喔XD
09/09 11:44, 6F

09/09 11:46, , 7F
所以帝國那篇轉文底下也沒說錯 賺太大了根本沒辦法結束
09/09 11:46, 7F
文章代碼(AID): #1PiqL0xl (C_BOO)
文章代碼(AID): #1PiqL0xl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