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電子書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K2GI_135356)時間8年前 (2017/09/09 15:14),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4 (看更多)
電子書優點對我而言最重要的應該是方便吧 只要有帳號 手機電腦都能看 另外還有一點就是不會用髒用壞 紙本書久了會泛黃 翻久了手垢也會弄髒 紙本還怕折到破掉 電子版就不用煩惱這個問題 那日文書要買書籍版的話都要加運費也要時間送到台灣 電子書就不用 - 不過有個很大的缺點就是有些想買的書沒出電子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109.11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4941250.A.49E.html

09/09 15:19, , 1F
喜歡電子紙0.0可是kindle很硬… 之前那個台灣電子書不知
09/09 15:19, 1F

09/09 15:19, , 2F
道吃不吃第三方
09/09 15:19, 2F

09/09 15:21, , 3F
我有除濕機
09/09 15:21, 3F

09/09 15:30, , 4F
黃黃的才是醍醐味==
09/09 15:30, 4F

09/09 15:36, , 5F
順帶一提 AMAZON KINDLE 有手機 有閱讀器 有PC版本
09/09 15:36, 5F

09/09 16:32, , 6F
醍醐味..
09/09 16:32, 6F
文章代碼(AID): #1PivJ2IU (C_BO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PivJ2IU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