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E-7甲 斬殺!!!!!!!!!!!
出國前先完成開點破甲了
回來後剩4天能打
所以當然只能選女神流 花了5k yen = =
消血還好 就配置設好慢慢磨 我只花禮拜五半天就消完了
大概退3場吧 其他都有進王
然後今天開始斬殺
就算有女神還是各種不順
還有第一點就被二大破的 只能回去重來
日戰完剩boss和院長
前面5隻打到boss剩355血
想說完ㄌ 又要重來= =
就轉去看動畫
結果\北上大人/咖印 直接咖爆
太震驚了 差點沒截到圖
http://i.imgur.com/PxW7Hyi.png

然後就正式結束17夏活了QQ 感動
http://i.imgur.com/Gswo3OP.png


17夏活結束!!
http://i.imgur.com/R5J72TT.png




總共消耗2女神 還行
結束感動發錢 前10 100p
感謝田中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3.122.20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4971739.A.A41.html
推 DsLove710: 好 09/09 23:50
推 dichenfong: 挖 你的骰子很給力喔 09/09 23:58
推 walter741225: 女神流就是屌 09/09 23:59
→
09/10 00:03, , 1F
09/10 00:03, 1F
→
09/10 00:03, , 2F
09/10 00:03, 2F
推 Leexiangling: 恭喜 09/10 00:39
→
09/10 00:42, , 3F
09/10 00:42, 3F
推 Hikonari956: 好 09/10 01:09
推 SOSxSSS: 好 09/10 01:21
@ 以上紅底標記6位,每人100P(稅後)發送完成! by AutoGiveP 2.08
※ 編輯: asd2260123 (140.113.122.203), 09/10/2017 16:52:15
C_BO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