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E-7甲 斬殺!!!!!!!!!!!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核融合笨蛋烏鴉)時間8年前 (2017/09/09 23:42), 8年前編輯推噓0(003)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出國前先完成開點破甲了 回來後剩4天能打 所以當然只能選女神流 花了5k yen = = 消血還好 就配置設好慢慢磨 我只花禮拜五半天就消完了 大概退3場吧 其他都有進王 然後今天開始斬殺 就算有女神還是各種不順 還有第一點就被二大破的 只能回去重來 日戰完剩boss和院長 前面5隻打到boss剩355血 想說完ㄌ 又要重來= = 就轉去看動畫 結果\北上大人/咖印 直接咖爆 太震驚了 差點沒截到圖 http://i.imgur.com/PxW7Hyi.png
然後就正式結束17夏活了QQ 感動 http://i.imgur.com/Gswo3OP.png
甲甲勳章 http://i.imgur.com/kBzWnDL.png
17夏活結束!! http://i.imgur.com/R5J72TT.png
http://i.imgur.com/WzKCvY2.png
http://i.imgur.com/iDPTikB.png
http://i.imgur.com/4omRrMZ.png
總共消耗2女神 還行 結束感動發錢 前10 100p 感謝田中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3.122.20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4971739.A.A41.html DsLove710: 好 09/09 23:50 dichenfong: 挖 你的骰子很給力喔 09/09 23:58 walter741225: 女神流就是屌 09/09 23:59

09/10 00:03, , 1F
我的神奇小卡比較給力==
09/10 00:03, 1F

09/10 00:03, , 2F
時間夠我就不會這樣玩惹QQ
09/10 00:03, 2F
Leexiangling: 恭喜 09/10 00:39

09/10 00:42, , 3F
我消血不刷閃只派支援 消到懷疑人生R
09/10 00:42, 3F
Hikonari956: 好 09/10 01:09 SOSxSSS: 好 09/10 01:21 @ 以上紅底標記6位,每人100P(稅後)發送完成! by AutoGiveP 2.08 ※ 編輯: asd2260123 (140.113.122.203), 09/10/2017 16:52:15
文章代碼(AID): #1Pj0lRf1 (C_BOO)
文章代碼(AID): #1Pj0lRf1 (C_BOO)